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兌換新鈔
2007/02/12 13:43:15瀏覽799|回應9|推薦38
 今天早上跑去台灣銀行兌換新鈔...

我8:35分就到了...銀行早上九點才開門...

可是前面早就排了將近百來人....

吼...大家都起大早換新鈔嗎...????

排著排著....突然裡面保全人員出來說怕我們危險..

希望我們整個移動往牆角去...

我也認為這樣比較好....免得造成危險...

那也比較不會整個阻塞在停車場...

我就往旁邊移...

後面隊伍也跟著移....

可是我前面第三個外省伯伯不移動...

趁亂時....

導致中間有空洞...竟讓另外三個外省伯伯插隊....

最後我後面ㄚ桑和小姐按奈不住...

說誰誰誰插隊....

那我也義憤填膺....

最後兩個伯伯不好意思到後面排隊...

那插在我前面的伯伯死皮賴臉硬站在我前面....

後面的外省伯伯和插隊者對罵了起來...

那我也一直說明是那保全叫我們往旁邊移....

那我也脾氣上來...說了句怎麼有人臉皮這麼厚不守規矩..

後面ㄚ桑一直說老芋阿很鴨霸....

真的一陣混亂....(這時保全也不知躲到哪去)

那插隊外省伯伯和後面外省伯伯對罵...

簡直快上演全武行.....

天吶...為了平息這口角...

我只好說....

好好好..讓你插隊...

也對後面ㄚ桑說...『不能說老芋阿都很鴨霸....』

我想總不能為了兌換新鈔而變成省籍情結吧...

那後面ㄚ桑也不再高聲咒罵....變成口中碎碎唸....

事後...我想了想....

自己也不知那根筋不對勁...大概天氣熱...

導致我火氣上昇...不過..插隊本來就不對...

這讓我感到....難道...真的要姑息老伯伯....@@

隨著排隊隊伍到銀行門口....

看見那保全悠閒的坐在那兒....

吼.....我真想一腳踹翻他.....生氣ㄋㄟ.....

要不是他做事做一半....看見不公平也不維持秩序....

今天就不會有插隊吵架事件了....

算了....現在會為維持正義出聲的人太少了....

每個人都自掃門前雪...

那我兌換好新鈔...也已經10點了....

兌換新鈔是快樂的事...

平白無故的惹了氣受....

現在檢討自己一下....

自己也太衝動了...老伯伯那麼老....

就年齡而言也該尊敬他....

我只是忍不住炎熱天氣感覺權益受損...

下次...要是真的要移動隊伍..

我再也不做先鋒了...真是....

我都被自認的價值觀搞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7408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6 14:57
看妳在說故事,會覺很有趣。可是想想那個真的情景,還真的會火爆呢。畢竟老人家都不是很懂為什麼叫做排隊,只知道快一點拿到新鈔才是真的。你還擁有天蠍座的伸張正義之氣敢說,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5 21:37

換新鈔阿...

對我來說

新鈔.舊鈔...

結局都是...被我花光= =a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古董ㄚ桑
2007/02/15 08:58

大嬸在宮殿城市有回應

引用文章為什麼兌換新鈔

那我覺得...就是去銀行把((前))換出來...((應該是錢吧~大嬸))

這樣新的一年也換個手氣....

引用文章還有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兌換新鈔
2007/02/15 07:08

有些人也許是趕時間才插隊,但有些人天生就愛插隊,我認為要趕走那個插隊的老伯,必須很多人一起站出來講他才會走的!!但是......現在睜一眼閉一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太多了,所以那些插隊的人才會越來越多...

我也很討厭不守規矩的人尤其是插隊,大家平平花時間排隊,憑什麼要插隊?所以通常我站的距離離前一個人不會太遠,免得讓人有機可趁!

過新年換新鈔的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有一個方法可免去排隊的困擾,那就是用「領」的,我尪星期一去領錢,照樣全數都是新鈔!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4 22:56

呵呵~~大嬸

可以換個語氣 跟這插對的老爺爺說

或許他也會接受~~~

大嬸^^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2/13 15:42

說到插隊啊

我因為不方便

所以佑佑從小就會幫我去賣場或商店買東西

很多人看佑佑年紀小

都直接插隊

讓佑佑氣到不知該如何

因佑佑個頭小,又害羞

看到插隊的他都不敢說話

現在長大了

佑佑看到插隊的

都會直接說

我先到的喔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兌換新鈔
2007/02/13 08:57
 什麼叫老芋頭阿~~挖哈哈~~挖哈哈~~

是老芋ㄚ吧~~~挖哈哈~~~

可是我想大嬸會按捺不住脾氣~~

大概是什麼跟什麼不協調不順吧~~挖哈哈~~

緊兆~~

我可以想像大嬸在說誰不要臉誰臉皮厚的酸度~~和想殺人的眼神~


昀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2/12 20:45

千錯萬錯都是保全的錯啦!!坐在那悠哉

說真的雖然插隊是不對的,但礙於年紀又是長者,

若跟著瞎起鬨,鬧到不可收拾,

事後想想也是會很難過的.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去了..............
2007/02/12 14:02
要把不愉快的事放下,祝福您~~接下的事,盡是美好順心。春節快樂!平安發財!恭喜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