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
2007/01/19 15:17:43瀏覽580|回應12|推薦37


今早,來到網咖,
赫然發現,怎麼昨天相同的位置有個相同的人!
都沒回家嗎?她沒家嗎?
相同的電腦螢幕,有著相同的跳舞遊戲...

我常常固定時間,來到公司附近的網咖,
我到網咖不玩線上遊戲,很少聊即時通,
我只看看信,瀏覽一些網站,當然也留言城邦回應。
我真的不懂,跳舞機上,幾個虛擬的人,
一起跳舞有啥好玩?
也從來沒想過,一直重覆動作,有什麼致命吸引力感,
可以不睡覺、不吃飯,整天守著盯著電腦螢幕。

我學會了瀏覽網站和回應,和城市的網友互動,
讓人有紓解壓力的感覺,獲得很多蠻寶貴的知識,
與網友互動,也讓一時想不通的問題迎刃而解。
可是跳舞遊戲,真的也能紓解壓力嗎??????
這讓人真的感到很疑惑!
不過是動手指,身體不動,身心真的會更舒服嗎?????

看著她一付很疲憊的樣子,有時還趴在電腦前小憩,
難道她都沒家人管管她,都沒家人朋友關心她?
那也沒洗澡,也沒工作,
這樣就把自己,最好的人生時光埋葬在網咖!
她都沒有願望?只是想讓遊戲過關?
吼....我有點管太多了吧!!
也許這是她的人生,就是來揮霍青春!

我有時想想,難道,跳舞遊戲也能賺錢?
一堆疑惑,滿腦子問號,真的很想問問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6663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遊戲
2007/02/10 20:04

你說的勁舞團吧

那個暑假遊戲我也玩過

不過開學後就覺得膩了

要顧課業了~

其實有些遊戲

是真的可以賣遊戲人物換到金錢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30 23:09

我想,這種沉浸在遊戲裡的感覺,也只有曾經沉浸過的人才能瞭解了。

你說的跳舞遊戲,我也有玩過,曾經一陣子很瘋,不過後來覺得為了升等賺經驗值太累了,也覺得生活太空乏了,之後就很少玩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過度玩遊戲對自己沒啥好處,卻還是甘願坐在電腦前,傻笑...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這
2007/01/22 18:53

在這兒...

我的一點點小成功...(語法)

全都是金如意教導....大無私提供方法...

許多歌曲也是金如意提供....

金如意真是大好人呢....

細心教導我....

真是千聲謝萬聲謝也不及我心裡的感謝.....

學語法做動畫圖....只是想讓文章美美的.....

也希望來看文的人不無聊就是.....

哈..有時我也會技窮....

技窮和時間不夠...也會只有純文字啦.....

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的人
2007/01/22 17:01
只是要發洩>>>年輕就是有本錢<<<等到一段年齡到時就會思考噜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
2007/01/22 07:28

大嬸寫文的功力進步很多,尤其要在有限的網咖時間裡....

記得去年的某一天,妳還為了第一次貼了一首只有妳自己才聽得見別人有時聽不見的音樂而興奮得語無倫次,沒想到現在連動畫圖也弄得那麼水,崇拜喲~

不是妳管得太多,那個剪著男生頭的女孩,留連網咖的時間與進入網咖時間和電腦的位置與大嬸重疊性那麼高,想要不引起大嬸的注意都難,換做別人必也會注意她!

這輩子還不曾進去過網咖,沒想到網咖還有所謂「包台」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1 17:01

真的管太多嚕~~

天底下有那麼多人~~

妳關心得完嗎~~

這個社會已經這樣~~

有時~~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沉淪~~

我們卻無能為力~~

愛怎麼做都是自己來的~~

妳如果這樣隨便搭訕很危險~~笨蛋~~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01/21 09:29

我為什麼會特別注意...那個剪著男生頭的女孩...

是將近半年前她和我同時到網咖...

她點了我常用的電腦機...常坐的位置...

我這人習慣於某些特定位置...她讓給我了...

那時我們彼此就有了點頭之交....

也在那時開始....我一到網咖...總會看她就在固定的位置上...

我常常只買一兩個小時....有時也會包台50元(5小時)

幾乎每次都見她在網咖....偶而我上晚班....凌晨去...

有時上早班下午去或晚上去...她總是在同一個位置....

就像剛剛...我剛來...她又趴在電腦前睡覺...

我真的覺得...人生不該全是某一樣特定的生活或動作...

應該可以選擇一下別的東西....

逃家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一天200元包台....一個月30天也要花6000元耶...

已經將近半年了....剛開始偶而會見到一兩個男人來找她....

最近三個月都是她自己一個人....

在網咖...我知道有人玩線上遊戲賺錢....

但都有人幫忙買東西給他吃...但她沒有ㄟ...

也因為她曾讓位置給我過...才特別注意她...

不然這麼多人...誰記得誰????

看她偶而發呆....偶而手指狂動....真的覺得可以選擇別的...

我常在想...也許她在我上班或沒到網咖的時間有回家去...

一堆疑問真的很想問問她....

對她關心...也只因為她曾讓位置給我過....

人也長得清秀聰明相....

將自己的人生斷送在這地方...我覺得可惜...

雖然想問問她...也不一定能幫得上她....

只是有時...人只要一些些關心就會改變想法或看法....

但是..我這人有點小內向...對陌生的人或環境都會有些害怕.....

除非她自己來跟我講話...不然...我雞婆去關心..

也許她就不好意思再逗留這兒.....

這樣讓她去別的地方逗留...往壞處想....不一定還變成社會問題....

所以...我只能感嘆...這社會真的病了.....

很多人有家不回...有人是沒家可回....

回到家有時又枯燥無味...也有吵鬧不休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對於那些有家也溫暖的人...應該要珍惜.....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20 21:41

大嬸^^ 開始玩語法囉   好棒喔^^

或許這些人的喜歡用這種方式 來排解孤獨寂寞吧~~~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您祝福您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某些人是 ....
2007/01/20 19:59

有些人是,因為情緒低潮,想暫時 逃離  原來的生活  或是  家裡

想一個人  靜下心來,好好的冷靜  冷靜。

可是  又不知道  該去 哪裡  才好

最好,最安全,應該是網咖

一方面 裡面有人 ,感覺 比較心安

一方面 裡面茶水,廁所 都有,比較方便

包台  又比 外面的 旅館,賓館  划算

所以,也算是  另類的  暫時拘留所    《 拘留  自己的身心 》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跟
2007/01/20 12:22
黃彥琳有同樣看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