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不痴狂枉少年
2007/03/05 22:01:20瀏覽555|回應11|推薦41
      
    
    這兩天新聞一直播著鹽水蜂炮,
    讓人想起了好幾年前去看蜂炮的往事。
    我到目前為止,就是去過三次,
    三次就有不少的經驗,我也常常覺得,
    有些事,真的就是要趁年輕,有憨膽時去做,
    不然會越來越膽小,好多事就不會有火花,
    也不會有難以忘懷的回憶。

    記得其中一次,一群人七八人,有男有女,
    當然是有成對的佳偶。
    說實在的,看蜂炮就是追求刺激,
    男人無非是想要女人抱著他大叫,這樣才有感到目的達成;
    呵呵,那次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刺激的;
    一群不怕死的年輕人,只是往最前線衝,
    我當然也跟著衝,呵呵,說真的,
    我真的好害怕,雖然身上是最保險的裝備,
    我的前面還有很多人,但,低頭看著自己的腳,
    那蜂炮是在腳邊亂竄,驚嚇指數都快100了。
    自己的尖叫聲完全聽不見,真的只聽到別人的尖叫聲。
    到達第二炮門,我和幾個朋友根本受不了刺激,紛紛往旁邊店家退。
    店家門口都用鐵條把門閂住,不讓強大人群力量壓壞自己的鐵門,
    那種人擠人,又讓煙薰得半死的感覺,
    真的滿足了年輕人愛刺激的感覺。

    我們退到安全的地方喘氣,
    卻眼看著同行的佳偶站在路中央,
    女的拼命叫,死命抱著男的叫,
    好不容易蜂炮洗禮完成,

    女的大叫:『你是誰?』

    『妳又是誰?』男的也驚訝回應

    趕忙找尋自己的愛人!
    我那個女友看著男友,男友一臉氣呼呼的望著她,
    一對佳偶差點變怨偶,哈哈哈!
    原來,人一慌張,是誰都能亂抓亂依靠的。

    我常常覺得,
    自己是不是要藉著一些事來證明自己真實的活過,
    這似乎是年輕時的盲點,越老就越覺得自己的行為是不成熟,
    要的感覺也隨著年齡增長而不同。

    那種讓蜂炮在腳底亂竄的感覺,
    就讓它永遠停留在記憶中吧!
    那種精神緊繃,煙霧迷漫的瘋狂事,
    一輩子有做過幾次,我已感到很過癮了!
    不要再找尋危險的刺激了!
    夠了!夠了!那種刺激的感覺,
    就讓它留在夢中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79258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1 22:51
    膽子真大>>>現在的大嬸是俗辣ㄛ<<<老嚕就會怕東怕西嘛ㄏㄏㄏㄏ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綜合回應
    2007/03/08 19:28

    我愛刺激是年輕的事了..

    那次是第二次去....

    追求刺激在第三次就嚇破膽了...

    走在十字路口..根本過不去...

    蜂炮射穿了旁邊的燈籠....燈籠著火後...

    連重型機車都著火....@@

    又聽到有些白目的鎮民說要故意...

    拿沖天炮射走在路上的遊客...

    三次到鹽水都看見有人耳朵被射穿....

    我穿著厚牛仔衣..背後也射穿幾個洞...

    因為牛仔衣夠厚..所以沒啥感覺

    但深深覺得那是很危險的....

    特別回應琇子姐...

    高空彈跳....@@

    我在以前文章就敘述過了..

    搭飛機後遺症

    那次特殊經驗後....我連海盜船都不敢玩了....

    人遇到很多事過後....人就變成"俗辣"..哈哈哈..

    回應風告訴我....

    哈哈哈...搞不好...我們真的就一起擠過...

    那尖叫聲大概是妳發出的吧...哈哈哈....

    那色郎....能躲就躲...除非我們一票人把他推到最前線去....

    不然...孤家寡人..最好安份點...免得被吃豆腐...

    謝謝念茲、牽手一生、風告訴我、夏月、黑師傅、琇子、繡花枕頭、ANY、

    大家的回應....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安全的裝備
    2007/03/08 19:03

    我認為安全的裝備是穿著舊外套...

    我覺得舊的牛仔外套..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

    最好別穿輕便型雨衣...那容易被蜂炮射穿...

    全罩式安全帽..加一條毛巾包在脖頸間...

    手套...口罩是一定要的....一定要穿鞋子襪子...

    最好別在最前線...這樣又能享受刺激...也比較安全...

    還有..別鐵齒....

    如果月事或家有喪事最好別去....

    免得受傷....

    明年有想前進鹽水的朋友...

    請謹記上述重點...

    這樣不過火的玩..一定能玩得很愉快...^______^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不痴狂枉少年
    2007/03/08 09:53

    我是膽小鬼 看電視報導就夠了

    妳還去過3次 ?

    佩服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夠了夠了
    2007/03/06 23:40

    小姐,妳已經去三次了喔?

    在台南我一次也沒去過耶~ 說來還很羡慕妳那樣的痴狂回憶呢~ 

    歐巴桑的偶,就算強拉著另一伴去躲蜂炮,也不會有心跳刺激的心情了啊~

    所以妳擁有的回憶還真是足夠了耶~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6 20:23

    大嬸 ^^說的好人不痴狂枉少年

    我一直想嘗試高空彈跳 您願意陪我去嗎?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

     

    【生活小舖城市祝福您.謝謝您的蒞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聰明
    2007/03/06 16:16

    妳幹嘛點破男人的劣根性~~

    頭腦這麼清晰~~想玩什麼把戲都被妳透析的一清二楚~

    難怪追妳很困難~~

    女人偶而要裝笨~柔情似水~~

    懂是不懂~~~挖哈哈~~

    說也奇怪~~

    妳明明很害怕~~為什麼不抓個男人來躲蜂炮~~

    那妳所謂的安全配備~~是有哪些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6 14:52
    你好勇敢唷,可以站在炮裡玩,我最怕的就是炮火。躲都來不及了,但妳擁有這樣的刺激經驗,真的也不錯。難得的呢。

    風告訴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嬸
    2007/03/06 10:08
    鹽水蜂炮很刺激ㄝ.我去過 搞不好我們有擠在一起過   我的感覺像打仗然後大家要逃難炮聲隆隆很嚇人還有咻咻咻的聲音好怕被咻到.這擠到腳都快抬起來了,我還遇到色狼他是打赤搏一直擠著我.不管擠到哪都在我旁邊.感覺真差.最後終於擺脫他真是一個驚險的經驗.阿嬸下次遇到色狼我們一起揍他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死
    2007/03/05 23:43

    我可沒這膽量唷...

    看看電視畫面就好

    妳真是厲害的..還去3次...佩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