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不饒人...
2006/07/18 12:29:31瀏覽683|回應12|推薦37

上星期...已經忘了是那一天了...

又去公司附近的超商敗家...(買一推東西湊77元)

在排隊結帳時..前面正在結帳有個中年男子...頭髮有點稀疏...

從側面看起來....就是普通黑吉桑的樣子...肚子還有點微凸...

一直回頭看我...害我很不好意思..只覺這人好面善...

礙於雙手都是東西..只覺得全身發熱...我想..我應該是臉紅吧..

反正就是很尷尬....

黑吉桑大概在心裡想...買那麼多東西...也不想想賺錢不容易..

輪到我結帳了..趕快把一推東西放在桌上..

.黑吉桑突然指著我....「 妳是XXX吼~

「 妳不知道我嗎??妳忘了我了嗎??還在 XXX上班嗎??」

一連串問題問得我啞口無言..尷尬到了極點.....腦袋還繼續搜尋線索...

這老頭到底是誰呀????忙碌的生活..讓人腦袋空空.....@@

「 記不記得XXX..我是他的麻吉..」黑吉桑繼續提供線索...

一副非猜到他不可的樣子....

「 喔..喔..你是碗稞嗎??你也變太多了吧~幸好我夠機靈一下就想到了..

「 呵呵呵~像妳十幾年都沒變~臉一樣都沒變..」黑吉桑倒虧我...

「 吼~欠揍呀~」滿臉斜線...一拳打在他手臂上...(算是報仇..哼~)

「 呵呵~打人挺痛的..今天我在趕時間..改天連絡蛤~」黑吉桑笑笑說..

「 好~改天聊...」看著他走出超商...突然想起...

連絡???見鬼了..我行動電話都改了十多年了....@@

我突然有份落寞感.... 其實也不算落寞感....
就是那種.... 人海茫茫....
也許...再也見不到他了的感覺......
再相見.. 需要多大的緣份呀......

再見面...會不會他又再度變了樣....我會不會還像妖精沒變胖變瘦....哈哈...

不禁問了一下自己...難道...男人到了中年..都會變了樣...

那種傳統樣子..頭微凸..髮稀疏..有鲔魚肚...臉上長橫肉....

歲月好像真的會帶走很多人的回憶吼....也帶走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3579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歲月....不饒人...
2007/09/10 17:58
歲月....不饒人...人真的都會老的
現在就要多運動     多為以後想想      不要太快老笑口常開      有沒有效?
我們都來笑      多笑      多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都沒注意
2006/07/28 17:21

這篇~妳偷偷說我是長舌婦~>"<~~快來安慰偶啦~

我怎麼可能是長舌婦~我很恬靜的ㄋㄟ~

↑↑↑↑↑↑↑↑↑↑↑↑↑↑↑噗~上面這句話我好心虛的說~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吉桑是
2006/07/28 14:54
 落跑啦!他看妳拾幾年都沒變而他自己....變到妳認不出來已經很糗了啦!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7/22 13:53

先來感謝我的小偶像夜函到訪回應....懷孕是女人最有韻味的時候囉....

有些男人愛爆了自己老婆小腹微凸的樣子呢.....

再來回應古董...古董真是心細有洞察力的高人...

那個碗稞在十幾年前...曾經有表明過想追我...我一口回絕了...

他比我小一歲....當時年輕..對成熟的男性比較有好感...

那些毛毛躁躁小男生...沒好感...(現在想法又變了..哈哈)

所以一看到他變這付模樣...真是感慨呢..和年輕時的英俊有風頭真是天壤之別..

只有風趣依舊...真的感慨啦....歲月改變了我心中他那個形象啦...

至於小鹿亂撞..???早沒了感覺了..哈哈哈...好啦說真話...有一點點啦....

誰會想到自己長成這樣...還有黑吉桑一直瞧....沒作噁就是天大的恩賜囉....

回應Qr...妳還年輕啦...婚前眼睛要睜大看清楚...多交幾個朋友...

這樣...由其中選擇自己的最愛.....

回應繡花阿記....

阿記果然厲害....一句歲月是魔術師...真是經典勒....

說真的....我當時真的不知怎麼也想不出這篇文的標題....

如果能用這句歲月是魔術師...也許...這標題會吸引更多人好奇點來看...

那個hoe....我是另類妖精...所以...一定要睡的....哈哈哈...

妳再吵...把妳變成長舌婦...疑....本來就是了...不用使用法術...哈哈哈...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06/07/22 09:03

是啊 人都會變 我也覺得自己變了很多咧!

生完小孩就會變胖!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嬸
2006/07/21 23:20

~~~妖精不是都沒在睡嗎~~~挖哈哈~~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06/07/21 08:25

整夜未睡...頭昏腦脹..@@

剛剛被聯網整屬囉...一直無法顯示網頁....搞了我將近一小時....

現在又沒時間回應了...@@

還是先謝謝各位回應.....

也先感謝琇子孩子王的厚愛....我粉害羞的轉貼去囉...哈哈哈....

昨天時間太趕...無法複製貼文到城市去....今晨已完成...

可以先睡一會兒嗎.....哈哈哈....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19 20:19

所以美麗的女人最怕老 難怪整形的人那麼多

大嬸^-^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祝福您  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的妖精
2006/07/19 15:52

挖哈哈~妳終於承認妳是妖精了~

沒看過胖胖的妖精~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嬸身材一直沒變~挖哈哈~那個黑吉桑也粉毒ㄝ~

我也想和古董問的一樣問題~

黑吉桑有沒有讓大嬸小鹿亂撞的說~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啊...
2006/07/19 08:09

多年不見,叫黑歐吉桑一臉就認出來,可見大嬸多會保養啊!

想到如此,古董一臉哀怨,通常古董都是扮演認人的角色,悲呀~~~~~揮淚中~~~

喔對了,當那個黑歐吉桑在打量大嬸的時候,請問大嬸有沒有小鹿亂撞,小豬亂跑,小象亂飛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