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洩方法之一....大叫...阿~~~~~~
2006/06/29 22:09:13瀏覽705|回應8|推薦25
在電視上看著主角演戲...有一幕場景是常看到的..
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如果有天大的委屈一定會大哭大叫...有時還會歇斯底里抓狂亂摔東西...
有時我常在想..大叫真的可以發洩情緒嗎????
在多年前異國的某一天早上終於有了答案...
以前我常在心裡不舒服的時候..
一個人默默的跑到海邊...吹海風..看日落斜陽...流淚..看戲水人群...
彷彿那海浪可以帶走我一些些煩惱...
海風能吹散我所有不如意..直到天色已黑...狂吃我喜歡的東西...
吃飽喝足..像是以吃做發洩....(造就了現在傲人的身材)
吃~真的能滿足我...那些看海看日看人群都是附屬品...
能讓自己情緒有一絲慰藉...根本和看東看西沒關係...@@
 
我記得有次出國散心..紓解工作壓力...順便增廣見聞...
我和一個同事是住同房....
同事在前一晚就先提議隔天早上要逛逛飯店私人海灘....
哈~正合我意...怎麼能浪費團費...讓自己睡在房間浪費時間..
要睡不會在台灣睡就好..為什麼要出錢到國外睡覺....
況且那五星級飯店的私人海灘很美耶...
不僅有椰林...旁邊樹叢還都挺有創意的呢...
搞不好還能有次浪漫的邂逅呢...哈哈哈~~
隔天在距離集合前兩小時..我們就沿著沙灘探險似的享受悠閒...
也聊了一下彼此的感情世界...
怎知聊著聊著..同事就流下淚來....
說實在的..我超笨拙的...杵在那兒也不知怎麼好...
同事邀我對著大海大叫..一起把不愉快的感覺丟給大海....
我望了望左右...非常隱密...沒人...反正..到國外了..膽子也大了....
阿~~~~~~~~~~(同事先發難.長長一聲...好像很過癮...)
我跟在她後面...接著...阿~~~~~好像有大聲公比分貝誰大聲...
阿~~~阿阿~~一個轉頭....樹叢後面多了一男一女外國人.....
顯然被我們嚇壞也尷尬的叫了一聲.....阿~~~~~
噗哧一聲~我和同事落荒而逃的跑回飯店....真是糗斃了...也笑昏了...
什麼心情不好....要發洩..全在那一刻化做狂笑聲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331734

 回應文章

紫色的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叫.....這方法不錯
2006/07/08 14:30

我的大兒子,  他不太會說出自己內心的不快或不平

大概我們給他太多限制,  造成他這種壓抑的個性吧.

有一次我帶他到海邊

我要他對著大海狂叫大叫...

他不知道原因 一直追問為什麼要叫!? 並回答說他怕被人家笑

我要他只管大叫    待會兒再告訴他原因....

他不太好意思的叫了一聲....啊~~

我問他什麼感覺?   他回答說:  嗯~好過癮耶..

我要他下次如果覺得需要發洩的時候就告訴媽媽.

媽媽會帶他到海邊叫~~

經過幾次的"抒發"  現在他比較會將情感發洩出來

不像以前那麼壓抑了....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回應
2006/07/02 09:41

先來回應一下...那兩個躲在樹叢的一對男女.....

他們倆也真熱情...我們只看到他們探頭出來...配合叫一聲...

接著就笑笑對我們....我們都恨不得地上有洞...

至於他們倆在樹叢裡做啥事....這個想像力豐富的我老是想到限制級去啦..

還有...金如意.....

我不太喝可樂..自從到過泰國看過成人秀後...我幾乎不喝可樂..

那個擠出可樂的地方..讓我望之卻步....況且可樂會讓身體變酸性...

我知道甜的東西能安撫情緒...黑森林蛋糕..用可可粉做的...

哈哈~~我喜歡...不過...這些東西...我都很少吃了...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其實..我的紓壓方式是看一些書....

有時也會寫很多字來發洩...(最近心情還不錯..哈哈哈)

那次出國海邊大叫...就是看同事這樣...就不由自主的陪著她叫...

好像出了國...膽子也大了...在國內我沒去過舞廳..星期五餐廳

但出國了....這些我都去過....跳舞跳到腳抽筋....看舞男看到臉紅心跳...

瘋狂時很high..自閉時很灰色...但..我會自己調適...

不讓自己情緒一直處在一個點上....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的回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發洩
2006/07/01 08:17

我都拿紙筆寫發愁的事>>>然後畫XX<<<最後揉一揉狠狠丟往垃圾桶

通常沒有一次準投的~還要起來用腳用力踩一踩再補上一句"雪特"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30 21:59

古董長這麼大,好像還沒用過這招發洩情緒哩~好笑!好笑!

對了,那兩個一男一女外國人躲在樹叢幹嘛呀~~大嬸這話引起了古董原始的八卦心了。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6/30 21:13

我發洩情緒也跟妳一樣

一個人默默的跑到海邊...吹海風...自己孤獨流淚..


*媽媽的守護者*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吃太多ㄟ
2006/06/30 18:06
下次 換 吃黑森林蛋糕, 一大杯 可樂 ,相信你會有不同的滿足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30 16:26

噗~~妳都到國外去出糗嗎????

挖哈哈~那兩個一男一女外國人躲在樹叢幹嘛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30 04:34

我發洩情緒都是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一直狂買東西,,

最後荷包大失血,,

下次狂叫看看,,可是我不可能跑到海邊,,

最多在被窩裡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