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2 13:47:30瀏覽3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口碑     ”你們不知道,在組織部的時候,我的口碑有多好。“   每次聽他說這話,我們就偷笑。有次我問小王,你在縣委的時候,是不是口碑也很好。小王就笑,我沒有口碑。我說,我估計你的口碑比他的口碑還要好。小王說,別說了,再說,我就要笑的喘不過氣了,別說了。   如果不是他有一個當部長的爸爸,他就進不了組織部。如果不是他有個當部長的爸爸,按他的能力,他能在組織部那樣的單位呆得下去嗎。而且,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在組織部的時候,只是一個臨時工。他只所以從組織部到了鄉下這個鎮上,也是因為他的爸爸。他爸爸把他弄到鄉下這個鎮上,使他完成了一個從臨時工到正式公務員的巨大轉變。而且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再過一段時間,自稱口碑好的他,就會被調走,到縣上某單位,當一個小領導。所以,每次當他說自己口碑好的時候,我們只能偷偷地笑一下。   “能說這種話的人,肯定不怎么樣。“   有人真敢說真話。只是不會當著他的面說,是在他背后說。背后說人壞話,雖然不是君子所為,但我們都不在意。而且說這種話的都是些沒有經過生活磨礪的年輕人,或者是那些人雖然老了,但脾氣一直沒有進步的老噴青。在我這樣的老油條看來,在他背后說這種話,也是需要勇氣的,誰知道這話會不會通過什么渠道,傳進他的耳朵里。   今年冬天,扶貧工作應該是鎮上最大的一個工作。我們這里的每個人,都有干不完的工作。由于他是新來的,鎮長給他安排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工作。就這簡單的工作,他都不能按時完成,經常需要我們幫忙。工作上讓人幫忙這種事,做一次兩次還行,如果經常讓別人給你幫忙,這算什么事情。   前幾天,鎮長說要我們給他幫忙。小王問我,你看我們幫他,還是不幫他。我說你自己看著辦,反正我是不幫他的。我如果幫他做這些工作,他自己就不做了,好像這工作是我的,和他沒有關系。在我忙忙碌碌的時候,他卻到處閑逛,很自然地,他的工作就變成了我的工作。你看,就是這樣,所以我不會幫他的。況且,你看,我自己還有這一大堆工作要做呢,那有時間幫他。   “就是,我們又不是沒有幫過他。每次我們幫他干活的時候,他就不干了,好象那活路就是我們的活路,和他沒有一點關系。”   還有一次,都晚上九點半了,鎮長打來電話,讓我加班。我問是什么事,要現在加班。鎮長說他的那些資料都還沒有弄好,讓我幫忙。我說我已經睡了。鎮長說,睡了也起來,這資料明天必須要弄好的。我說我感冒了,剛吃了藥,這么冷的天氣,你還是找其它人吧。   一個小鎮,貧困戶有四百多人,他就負責這四百多人的資料錄入,再沒有其它工作。如果是別人肯定不會就這么簡單的一項工作,最少也有他工作量的三倍。就這樣,這一年多來,我們幾個人還要一直幫著他,他才能完成他的工作。我們不清楚他原來在組織部的時候,具體是做什么工作的,但就工件態度和能力來說,實在讓人頭痛。   好在他只是下來鍍金的,呆不了多長時間。   “你們不知道,我在組織部的時候,口碑有多好,人人都在夸我。”   昨天,一個同事搬家,幫了一天忙,晚上在一家飯店喝酒。酒喝多了,大家都夸他給人幫忙熱心。客觀地說,他給人幫忙確實非常熱心。只是他又講自己在組織部的時候,口碑有多么好之類的話,我們就偷笑。雖然時間長了,我們好像已經習慣了,而且在潛意識里,我們都堅定地認為,他在組織部的時候,口碑特別好,但是,每次聽到他說到口碑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地要偷笑。在昨天晚上,因為他的口碑,我們高興地不得了。我們五個人,喝了三瓶白酒,最后都醉的不行了。   當我們把他扶回去,放在床上,躺在那里,他還指著我們說:“你們不知道,你們真的不知道,我的口碑有多好,有多好,……” +10我喜歡

文/徐全利           有人說,你的脾氣真好,別人那樣說你,你還不生氣!           也有人說,你的好脾氣,讓你變成阿彌陀佛,別人氣你你不氣!           還有人說,你就是“恐夫子”,在外面即便沒有人欺負你,在家里總抬不起頭!        這些議論,在我們生活中經常可聽到,似乎別人招你,惹你,氣你,你該“反氣一擊”,如驟風暴雨,不把氣你的人砸個稀巴爛而不解氣!          生活中的可氣事的確不少:          你的婚禮定于某月某日在某酒店舉行,賓客請柬早已發出,并向酒店交了預訂金。第二天舉行婚禮宴請,你去訂菜時,店家說請改換別處,這里今天舉行領導干部大會。對此,你一定會氣呼呼,真想鬧個地動山搖。         你租的房子馬上到期了,新房子己與人簽了合同,但新主人突然改變了主意,表示堅決不租了。一個到期,一個不租,兩面夾攻,夾得你這從未有過的氣憤與煩惱,會不會讓你怒火沖天?        遇到這類事,發氣、發怒是人之常情。但是,發氣、發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把自己肚子氣飽,人也氣跑。         生活中,應該多一分諒解,少一分誤會。人無完人,孰能無過?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世界上不存在絕對完美的人,我們不論與誰交往,都不可能要求對方事事都能做到讓我們滿意的。          這也常常會讓我們困惑、迷茫,如此復雜、糾結的人際關系,該如何處理呢?          氣量小的人,往往不能容忍比自己優秀的人,也容忍不了和自己意見存在分歧的人。時間長了,路子自然狹小,自己的人生境界自然就難以提升。            其實,細細品味人生,則會明白看似為難的事情也很容易就解決,即使面對嘲諷、發難、惡意中傷,也應該寬以待人,“生氣”不如“消氣”。         怎么“消氣”?支一招“不在意,才能不生氣”。        “不在意”,就是不放在心上,這樣“心中無事天地寬”。         “不在意”,就是不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強求的事不圓。         “不在意”,不是一味地放棄,話做話說,事做事辦,“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不在意”,就是相信世上好人多,退一步可能進一步,公道自在人間。         出租房子有變卦嗎?可請原租房能不能稍緩緩,也可請新租房幫忙一塊做做工作,再重新租別的房子,不要吊在一棵樹上。不急,不躁,不氣,事緩則圓。       辦婚宴有變化嗎?不要拿“領導”來壓人,可拿出交了定金的發票作憑證來說話,可以面對面講,按時間先后來,依規矩辦,誰不服,可以公開讓眾人評,也可以打官司。盡管時間臨近,也不急不氣,等待“說法”,車到山前必有路。       面對急事、難事、嘲諷,最忌諱的做法是勃然大怒,大罵一通,其結果只會讓嘲笑之聲越來越大。要讓嘲笑自然平息,最好的辦法是一笑了之。         一笑了之,事已“了”,還氣什么?           一個滿懷目標的人,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想法,而是有風度地接受一切非難與嘲笑。偉大的心靈多是海底之下的暗流,唯有小丑式的人物,才會像一只煩人的青蛙一樣,整天聒噪不休!        人生的道路漫長而坎坷,充滿了艱辛的同時,也會孕育著希望。           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生氣,不要總是去抱怨自己生不逢時,沒有結交到優秀的人。而是要對人多一分包容、多一分理解,能夠讓自己有氣量去結交不同的人。           氣量和容人,猶如器之容水,器量大則容水多,器量小則容水少,器漏則上注而下逝,無器者則有水不容。氣量大的人,容人之量、容物之量也大。           有氣量的人,能和各種不同性格、不同脾氣的和睦相處。能兼容并包,聽得進批評自己的話,也能忍辱負重,經得起誤會和委屈。           不在意,才能不生氣。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以輕松自如的心態來面對紛繁復雜的人間百態,才能擺脫不滿、憤恨的情緒,才會有成功的可能。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QQ空間曾經有一段時間流行一組圖片,講了一個故事,一個球體,為了討好一個正方體的歡心,以及討好、迎合她的“審美”。     于是“他”先后把自己磨成六邊體、正方體、三角體、菱形、梯形……再到最后的球體,它越變越小,直至破碎。最終也沒有討好到那個正方體“善變的歡心”。      我認識一個男生,我們暫且稱他為小A吧。     A是一個比較單純的男孩子,同時他也是我的大學同學。據我對他的了解,他不是一個以前“情史”很豐富的人。他長的還行,沒怎么談戀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以前的家庭、所處的環境、所接受的教育、家長價值觀、性格不夠開朗等等。     大學的課和中學不一樣,比較“自由”,更偏向“左跑右跑”地“找教室”。后來看他一臉“春心蕩漾”的樣子,我們作為舍友問他有什么“喜事兒”?     他在一開始一直推說的情況下,后來還是尚有余韻地把下午的“艷遇”告訴于關系比較好的我。我們幾個都知道了也一邊鼓勵他,一邊開玩笑般地調侃他,如此“悶騷”的他,終于找了個“嫂子”給我們,這下不會一直“煩”我們了啥的。     后來,我們也慢慢觀察著動向,一邊幫他分析該怎么聊。但是,有一次,A和我們說,那個女孩子不怎么理他了,明明一開始還聊的挺好的,還約出來一起去了次奶茶店。我們都安慰他,沒事兒,下一個更好。     差不多一兩天后,A興高采烈地跟我說,那女孩又理他了。我們這些“兄弟”也都是盡管平常都“調侃”他、“欺負”他什么的,但這種時候也還是替我們這個“好兒子”開心,并且安慰他,可能人家這兩天只是有事兒。     但是自從那之后,好像聽A和我們的話里感覺到,這個女孩兒有一種“釣”他的感覺,因為盡管單純的A一直訴說于我們,他們“約會”的細節,但是女孩兒的態度一直都“飄忽不定”,而且約會一直都是A請的客,那個女孩兒從來不回請什么的。     作為朋友的我們都告訴他,別追了,換一個吧,這個女孩可能不太好,只想釣他玩玩兒,畢竟不可能這么都有一段時間了,他倆的關系還沒有深入,而且沒有意思的女孩兒從不回請而一直“理所當然”地接受男人的請客,這高低說明她的教養可能有一點問題,或者可能見得男人多,這一點是A把不到他的。     那晚A獨自喝了悶酒。     后來我們也不太了解我這位舍友到底聽沒聽進勸,我們只是知道,他一直是脾氣很犟的人。     我們大體上都意識到,我這位朋友不會因此而脫單,他也會還好在我們旁邊“煩”我們,但也體諒他的心情,就不約而同地都沒有主動在他身上提這件事,想等他自己慢慢“好”起來,再慢慢把她忘掉。     那一晚,風吹的挺大,天色黑蒙蒙的,還有點兒偏紫色。九點多了,出于關心,我發消息給他,告訴他,早點兒回來,可能待會兒就下雨了,回不來。他跟我說,晚點兒回來,幫兄弟一把,幫他找人替好寢。盡管很疑惑,但我還是幫他照做了。     我和寢室里其他幾個兄弟們就一直接著打游戲什么的,沒怎么管這個茬。     大約夜里兩點以后了吧。我們是有熬夜打游戲的習慣的,但是那時候寢室里好多人都睡了,我那會兒也準備睡了。這時候有人在敲門,我一想,誰啊,這么晚來敲門。還是叼著刷了一半牙的牙刷去開了門,是小A,看上去有點兒頹廢。     我吃驚地定睛看了看他,迷迷糊糊地說道:“回來了?”他沒有正面地理我,走了過去,眼神有點兒憂郁和委屈。他走了過去,我這時候才注意到,他身上有一股挺濃的“酒味兒”。     那之后的后來,他還是和我們說了,那女孩兒騙了他。     他帶著她并請了她去了ktv、老街,并終于在覺得時機成熟時表了白。女孩兒先是拒絕,后來又把態度重新端回曖昧。     她與他要錢,再與他要包,他都應了。     之后跟那男孩兒說,她累了,想先回去,然后他便把她小心翼翼地送回學校,他本來都覺得馬到成功了已經,于是也在外面買了些酒打算請我們喝,因為覺得這次終于脫單了,高興。     買完后,“春心殘余”的他給女孩兒發了消息來問候她。不料,應來的不是任何語氣的回答,而是“紅色感嘆號”。     她把他拉黑了。     我們都知道他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次。我們安慰他,沒事兒。我們都知道,他給那女孩兒花了幾萬塊錢,但卻連一個肯定的答復都沒得到。     幾萬塊錢不是少數,對于大眾的莘莘大學生是如此,對于他也是,他并不是那么有錢的人,也不是向來揮金如土的人。只是太傻了,傻到癡心于一片從未接近過的冰心。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距離那時候過了些“歲月”,我只是后來念舊時翻看曾經的“日記本”才想著去以他寫一篇文章,本來是想寫小說,后來又寫成雜文。     日記本里記敘的我那位朋友,后來頹廢勁兒一時半會兒沒有緩起來,為了這女孩兒的愛好還學了吉他、文學什么的,甚至以此荒廢自己拍攝專業的時間,以前的他的攝影是得到我們專業課老師的很“贊美”與“肯定”的……     我覺得,現在的我覺得,雖然那會兒“受傷”的不是我。我覺得,一來,感情靠吸引,不靠一味的“舔”。二來,比起不斷“取悅他人”,或許我們更該學會“做自己”,做自己,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葉子”,把自己的長處做好了,又何愁找不到喜歡自己也很好的“款”呢?只是“時間問題”吧!     你喜歡周杰倫,但你不是音樂的料,你擅長美術,那你去做自己,去在事業上追求“莫奈”、“米勒”又如何?你很有個性,但你在一個環境格格不入,比如你想考研,但你周圍的人都只想天天打游戲,那你做自己,追求夢想,去考研,那又如何呢?     大膽地“做自己”吧。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中碳權盤查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vi03ii26v&aid=17218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