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22 14:04:13瀏覽3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夢中瘋狗向我撲來(微型小說)           【文:瀟瀟秋雨】         老鄭是一個聲如洪鐘耳背的聒噪老頭,每天天剛亮便扯著破鑼嗓子和老張頭聊著新聞。什么中國要收復臺灣了,什么俄美關系緊張了……         咱也不知道這些國際大事與一個七十多歲的老頭有毛關系?         每次下四點班回到家,我都會被老鄭那破鑼嗓子從睡夢中喊醒。于是,我走到院中,對老鄭喊:“老鄭頭,你他媽的說話就不能小點兒聲嗎?你他媽不睡覺,別人還睡覺呢!”老鄭頭不急不惱的喊了句:“小李,對不起,大爺以后注意了。”        你他媽是我的哪門子大爺,去你媽的!我在心里嘟囔著,躋拉著拖鞋回屋繼續睡覺。          然而,好景不長。幾天后老鄭又扯著破鑼嗓子和老張頭談起國際大事,我再一次從睡夢中被吵醒,我試著用被蒙住頭,調整煩躁的心緒想繼續睡。然,老鄭頭那聒噪的聲音如經文般源源不斷的傳入我的耳中。忍無可忍,我穿上外衣去和老鄭頭理論。剛吵了沒幾句,老鄭頭家的狼狗便朝我撲了過來,我見形式不妙,便躲回自家院中。心想:人惡狗也兇,待老子哪天弄點兒藥,藥死你,看你還咬老子不?          又一個四點班,我下班到家已是凌晨一點。我拿著幾個包了耗子藥的豬肉餡水餃扔到老鄭頭家狗窩前。大狼狗聽到聲音,從狗窩里爬出來,聞了聞水餃,討好似的沖我搖了搖尾巴,津津有味的吃了下去……   第二天早晨,我被隔壁鄭大媽呼天喊地的哭聲驚醒:“這是哪個喪盡天良的,我們家大黑(狼狗的名字)惹了誰了……”聽到鄭大媽的哭罵,我的愧疚不免泛上心頭。老鄭雖討厭,鄭大媽還是很好的人,每次做好吃的,大媽都會分一些給我們這些鄰里鄰居。          然而狗死了,后悔也來不及了。          不過,狗死倒是件好事。接下來的幾天,老鄭不再天剛亮就扯著破鑼嗓子和老張頭議論國際大事了……         都說老婆孩子熱炕頭,住平房這么多年,很少有像這段時間睡的這么安寧。迷迷糊糊中我聽到老鄭喊:“老伴,快來,那院小李屋里好大煙,會不會煤煙中毒了……”我努力的掙扎著爬起來,推開門,便倒在地上渾然不知了……         再次醒來,是在醫院里。聽老張頭說:是老鄭頭借了輛三輪車把我們一家三口送到醫院的……         出院后,我們家和老鄭頭家的關系好了起來。唯一令我心悸的便是那條狼狗經常把我從夢中咬醒…… +10我喜歡

(五)       走進村里,已是午后半晌。 村里的小路還是那樣的窄。   路面上露出淺淺的小水窩,不像干路那樣好走。   這里原來是一家農忙時曬糧食的場子,小時候,小孩子們在這兒玩過捉迷藏,打沙包,跳皮筋……這兒好寬敞,玩的也開心。現在已被人們堆滿了摘過果的花生秧。 村里沒有人聲,只有一陣陣拖拉機的嘈雜聲從遠處的田地里傳來。秀兒走向自己的家,大門緊鎖,顯然是沒人。院墻歷經風風雨雨,上面長滿厚厚的青苔,綠色的鐵大門,也沒有以前那樣新了。“忽”地一只麻雀從院子里的柿子樹上飛起來,一溜煙不見了蹤影。杮子樹上的葉已經不太密了,中間的一串串青青黃黃的柿子顯得格外亮眼。秀兒突然覺得已是秋天了“啊,是秀兒回來了?”鄰居的五奶拄著拐杖,慢慢地走過來。 “嗯,剛到家,家里沒人。”“你媽好像在西坡地里干活。”  “噢,我去看看。” 秀兒把背包取下來放在墻內堆著木柴的垛子上,準備去地里了。地里,人們都在忙乎著,有的在犁地,有的在撒肥,還有的在……就連那些小狗們也在地里亂跑,儼然一副夕陽下的歡樂圖。可如今,秀兒的心里怎么也高興不起來。盡管如此,她還是加快了步子。不一會兒,她瞧見了母親的身影。西邊,一抹血染的晚霞斜斜地射來。在霞光的映照下,母親的白發愈加蒼白。她的那條去年傷住的腿儼然是沒好徹底,有些拐。 “媽——”秀兒的聲音既干脆又顫抖。“秀兒,你咋回來了?” “我,我想家了。”“你好像瘦了呀?”母親用衣袖往臉上拭去又流下的汗珠,“該吃的就吃點,別肯壞了身體。”“要是那兒的活你嫌累,咱不干了,你從來沒干過重活,我怕你受不了。”“沒事,不累。”秀兒在母親面前掩飾著。 秀兒趁這個暑假沒事,所以到城里就找了個飯店端盤子,洗碗的活。前兩天,錄取通知書下來了,是一所相當不錯的大學,可她一打聽四年的費用,她放棄了,但她就是不知如何向母親說。 天色不知不覺已經暗下來。母親一到家洗了洗手就準備做飯。這時,鄰居五奶拄著拐仗來串門了。“我說秀兒她媽呀,你的腿干活中不中?不中了,明天讓她大伯來幫幫你?” “不了,我慢慢干,這不,秀兒回來了,能幫我。”“不是我說你,女孩上那么多學好干啥?遲早都是門是外的人。” 五奶是村里出了名的重男輕女的人,年輕的時候,她只讓自家的兩兒子上了學,倆閨女連小學都沒讓上。她只說養閨女是給別人養的,賠錢貨。她因為這種封建思想嚴重,所以村里多少女孩看見她直討厭。 母親沒吱聲,五奶是一個勁地說個不停。現在的娃兒們,出來都還得自己找工作,跟打工有啥區別?特別是女孩趁早找個好點的婆家,倒也安心!”“媽,我來燒鍋,你歇歇吧。”秀兒聽不慣五奶的話,但又不好說什么,去幫母親做飯了。她劃了四五根火柴才引著那把有些潮濕的花生秧,立刻冒出一股濃煙,嗆得她直咳……“秀兒,還是我來吧,看把你嗆的。”母親心疼地說著。”不,我沒事,媽。”秀兒執意著。     (六)   晚飯過后,已是九點多了,月亮悄悄地爬上樹梢。秀兒洗完后,回屋去了。母親一個人還在院里,搖著那把舊蒲扇,盡管已經秋天了,但吃過飯還是有點熱。“呯呯……”門外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秀兒她媽,你兒子強子的電話。” “好,來了,來了。”母親急忙給外邊的大伯開門。 秀兒聽得出是哥哥打來的電話,這些年母親連個老式手機都舍不得買,平時哥哥一有事都是打到大伯的手機上。“強子,有啥事?”母親關切地問“小雪她要求在那邊買房子,錢還不夠,媽,你能不能……” “強子,你放心,過兩天我給你打去……”  電話中的小雪是哥哥在大學時談的女朋友,人品也不錯,家是縣城的,條件倒是好極了,所以,母親曾經叮囑過哥哥,現在男孩對象不好找,自家條件又不好,要珍惜人家,不要錯過了。這不,聽話音兒說要在縣城買房子,那錢可不是個小數目。秀兒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么也睡不著,院子里,只聽見母親長長的嘆息聲……   夜,黑漆漆的,有幾只蛐蛐在墻角無聊地低吟著。 不覺天色已經微明,秀兒揉揉腥松的眼睛,頭好疼,可能是昨晚沒睡好的緣故,就是不想起床。“還沒吃飯呢?”“啊,是他喜梅嬸呀。” 曾經聽母親說過喜梅嬸可是個能說會道的人,她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方圓幾里沒有她不認識的人,她是村西頭的,平時都不來這兒的,可今兒……  “嫂呀,上次給你說的那個頭兒,你想好了嗎?” “這事可不行,秀兒還要上學哩!”“妮兒們上哩啥學,你看村里多少和她一樣大的都上婆家了,再說還能減輕你的負擔,咋不中呢?”“這婚姻大事,俺可做不了主。” “你們再想想,這個頭兒條件可好了,過了這個村可沒了這個店。” 院子里母親和喜梅嬸的對話,秀兒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她想想家里的處境,她決定早飯時向母親表白自己內心的一切。“媽,你別生氣,其實我沒考上大學,我想去掙錢,哥哥也需要錢的,你一個人掙錢太辛苦了。“啥?你沒考上?媽累點也沒什么,就是都想讓你倆有出息,你居然會……” 眼里讀出了從未有過的憤怒。早飯,母女倆誰也沒有吃,母親一個人上地去了。秀兒在屋里思索再三,決定還是去打工掙錢。 親愛的媽媽:         請原諒女兒的不孝,我去打工了,別擔心我,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你眼中那個不懂事的女兒了,這么多年,你一個人掙錢為我們兄妹倆太辛苦了,看著你干活艱難的樣子,我都想哭,我想我不能太自私了,為你,為了這個家,我要去承擔一些責任了。不想再讓你操勞了,你該歇歇了!                                             你的女兒                                                                                                                            秀兒         就這樣,秀兒給母親留下一封信,獨自踏上了南下的列車。                            (七)       秀兒經過老鄉的介紹,在一家不錯的廠子落了腳,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日子過得雖累但還充實。           夜,黑漆漆的。一間不大的出租屋里,秀兒呆呆地坐在床邊,不作聲。昏暗的燈光下,她的老鄉麗在一旁勸慰著“別難過,明天你去看看,真不讓干了,再生別的法子!”   “再找個這樣工資高的廠容易嗎?”  “   是不容易的,但……”          麗想說什么又沒說出來。          深秋的夜,漸濃漸涼。城市也在這蒼茫的夜色中慢慢沉睡,只有霓虹燈還在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在訴說白天的故事。而此時的出租屋內,秀兒是輾轉反側,怎么也睡不著。   她是農村來的,才來到這座城市兩個月,當初也是經過東奔西跑,好不容易碰到老鄉麗才找到這家象樣的工廠,她決定大干幾年,多攢些錢,前些日子,李老板說工廠不景氣,要精簡職工,決定讓一部分人下崗,秀兒也在下崗行列。為此,她去求過李老板,可李老板遲遲沒有答復。兩天前,李老板說只要秀兒去他辦公室里去一躺,就會讓他重返工廠,并且還會換個更好的活。秀兒不明白李老板讓她去辦室里干什么,哪怕讓她掃地,擦桌子,當清潔工都行,她只想保留住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還能和麗在一起。秀兒決定去李老板辦公室一趟。   這個城市有太多的誘惑和陷阱,特別是對于這些從農村出來的女孩來說,更是什么也不懂。李老板葫蘆里賣的什么藥,秀兒也全然不知。她只知道自已踏實干活,老板每個月能給她按時發工資就行。可這個李老板就是個典型的披著羊皮的狼,廠里要是有長得好看的女孩,他都會忍不住自己的欲望。這秀兒雖說是農村的,但二十歲的她出落得婷婷玉立,看著都令人心動,李老板會例外嗎?          工廠,辦公室。老板的辦公室的門半掩著,順著門縫往里看,偌大的一間屋子里,設施齊全。只見李老板悠閑地睡在沙發上,雙腿翹得老高,手里的手機不時發出斗地主的聲音。秀兒試試摸摸地敲了敲門,進去了。   “李老板,求求你了,讓我在這兒干吧,我會把工作干的更好的,請你相信我。”秀兒哀求著。 ,但你也得答應我,你若依了我,每天也不用干那么重的活,我照樣給你發更多的工資。”李老板放下手機,帶著滿臉狡黠的笑,朝秀兒走來,說著一把摟住她的肩膀。秀兒害怕極了,她這才知道老板的別有用心。         “不,李,李老板,你別這樣!”           “秀兒,你看你這張小臉蛋,多可愛呀,干重活可委屈你了,其實我……”李老板說著一把將秀兒按倒在沙發上,無論秀兒怎樣地反抗也無濟于事,最后變成無力的屈從。出了辦公室,秀兒慌亂的眼神發現廠里的其他工人都在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此時此刻,她真想找個地洞鉆進去,或是一頭撞死在這里。   “她呀,老板早就盯上她了,咱老板是什么樣的人,誰不知道?她這次可是虧大了……”        “她或許不想失去這份活,故意送上門去的。”         “現在的女孩真不知臉恥呀!”廠門口幾個四十多歲的婦女邊走邊談,哪里顧及秀兒的臉面。           她一個人恍恍恍惚惚地跑在大街上,想著剛才的情形,淚水模糊了雙眼,她又氣又恨,她沒想到平時挺好的人藏著這么丑惡的面局。她連最后的一絲希望也化為泡影。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里,她沒有親戚,沒有一個可靠的人,孤獨與無助向她這個涉世不深的姑娘家襲來。她甚至想跳河,可她一想到親愛的媽媽,又打消了輕生的念頭。她一個人站在立交橋上,大聲地哭喊著,想把這一切的恨與恥辱發泄出來。   周圍的夜燈也變得格外朦朧。這么美的夜景,這么華麗的城市,她卻無心貪戀……                                              (未完待續)    作者簡介:盧建敏(雨過天晴~蕭敏),語文老師,愛讀書,好寫作,喜歡靜靜地在文學的海洋中徜徉,喜歡用寂寥的文字書寫淺淺的情愫。喜歡誦讀,愿用心、用情詮釋作品的內涵,為你帶去溫暖,感動,美好! +10我喜歡

在宅子里久了,失去了與自然相識的感覺,只是某天早上突然覺得要多加一件衣服才不感到寒冷,這才突然意識到,秋天的到來。每天早起的人們也只能在半個小時后才有了行動。   是天氣,人變的慵懶,是溫度讓身體的激素變得激烈,行動卻有了緩慢,也許這也是冬眠的一種。是什么樣的一種狀態,讓習慣了很久的生活要改變成另一種方式,可能和動物一樣,冬眠也是人類的一種生存狀態吧,只是人類沒有把冬眠當成是延續生命的唯一方式,而是創造生命的一種行為。   生活好像變成一種病態的樣子,電燈變成了陽光,熱火變成了溫度,一切變成了人們自給自足的生產活動,而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是否是要延續到雪的降臨才得以結束。也許人類的審美需求的需要,只有讓人心動的物和事,人的行動才大于他們的欲望。   落葉是美麗的轉身,她婉轉的一剎是秋最美的姿態。寒風是起舞的伴侶,她歡愉的舞姿是秋最迷人的相伴。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權管理高雄減碳標章盤查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時事評論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vi03ii26v&aid=17218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