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醉
2023/10/14 12:46:42瀏覽227|回應0|推薦29

 何嘗不也似那一屢屢餘味的徘迴呢

曾忘返流連霞滿天  入彼此眼簾

纏繞不去滴   緊緊繫在你我十指間

憧憬的明天

已化一張張金銀箔  飛舞心間

未完待續的

是一幅幅執我之手彩

閉上雙眼不願與你道別

恍惚中又和你相擁天際線

海涯戀水  拈餘輝片片獨賞醒醉間


又一年歲 一月一十六  再續醒醉間

腳步聲在門裡門外游移著,又一年了!

來到桌邊坐下,攤開日記中的你是那麼真真切切存在。

 那回挨了竹條划出一道道血痕,看你為我疼著擋下所有責難模樣,

 就注定生生世世賴著你的影子飛天或是遁地了。

 

 這些年來,一直不願接受不存在的你,常常來這兒和你的日記說說話,

 不知不覺中,你日記本已被我塗滿對你的思念的印記。


 此刻我已平靜許多,走出門外看看不遠處有我倆曾經烙印的痕跡,它們安然擁抱著這片海。

 聽濤小屋有著它們陪伴,讓人安心許多。


 該是離開時候了,下回我會記得抱幾本新日記本來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3tj06&aid=17997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