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 ~ 空 ~ 氣 ~
2011/07/13 00:35:22瀏覽934|回應0|推薦122

 

你曾說 夢 是對為未來的美麗期待

 

我深信不疑

 

你又說 我們的窩 沒有孤獨與空虛

 

是的   我相信 

我相信為對方付出越多

 

就能收藏越多 甜的果實

 

你我能相遇  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也許在世俗的眼裡

根本是虛耗青春浪費生命

 

他們不懂   不會懂的

 

對我而言  那就是幸福與滿足了

 

簡簡單單的我們

要的  是一份真摯的關懷

 

我們這輩子都不需要見面

 

因為  相知  已在彼此心裡紮了 

盤根錯結在我們每顆細胞裡

 

當你懸念著

 

我就能透過空氣  吸入暖~暖滴~氣息

 

既使十分微弱 已足以抵擋這波寒流

 

同樣的

 

在你每一次呼吸裡

 

有我最深的祝福及涓涓不止的關懷

 

包容 是我們共同的信念

 

愛屋及烏 愛你所愛自然會思你所思

 

朋友笑我  這是哪一門子的愛啊

 

哈 哈  他不懂  他不會懂的

 

這股暖空氣 可穿鑿億萬年冰山

 

破冰取鯉 暖胃護體

 

化冰汲水 解渴沐塵

 

真正的愛 是自由無框架

 

更是 付出

 

不是乞憐求討而得的

 

真愛如心 

 

心不停跳動 終生只懂得付出心力

 

心  就越發健康活潑 

 

你可有看過不願付出心力的心嗎?心還會活著嗎?

 

寒流一波波襲擊而來

 

讓我們做一顆只懂得付出跳動的心吧

 

我愛嚴冬裡的 暖 ~ 空 ~ 氣 ~

 

你呢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3tj06&aid=541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