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儀師軍墓組
2009/03/27 20:06:40瀏覽447|回應0|推薦0

學長提了禮儀師
自己以前管過軍墓組
裝備中屍袋就少不了
當時外島天寒
還拿來當過睡袋
想是八字不輕
否則自己
又是醫務所
又是病房部
又是停屍間
怕不半夜值班鬼唱歌

病房部不大
進門右手邊是隔間出來的值班寢室
再往前只有單排六張病床
因為通常重症病患後送花崗石
所以病房部只有病人需要照顧時
而且是需要換點滴或者需要觀察
才會有醫護人員值夜班
否則會請病患連上自派看護一名
因為我們自己人手不夠

有一回晚上
吉普車送來個發高燒的軍官
醫官認為可能是感冒太累造成
也就送病房部打點滴外加退燒
然後請軍官自己的傳令兵
睡旁邊病床過夜當看護
晚上九點醫官巡床發現
生病軍官高燒已退而且熟睡當中
也就沒有派醫護士值病房部夜班
只關照一下傳令看護
夜裡有事可以到醫務所叫值班醫官

第二天一早
早班李醫官巡床發現生病軍官已經康復
只是還有些虛弱
所以就打筒葡萄糖點滴幫助體力
李醫官邊忙著點滴
一旁看護報告著昨晚深夜
生病軍官又突然發高燒全身發燙然後開始胡說八道
李醫官翻著床頭病歷卡問看護:
"那你找誰幫你處理?"
看護說:
"我看見第一張病床上睡了個醫官
 就請他過來看一下
 他摸一下連長額頭說沒事
 然後醫官就走了"
李醫官喔了一聲
人有些疑惑

李醫官回到醫務所
一臉疑惑看著值班表問我:
   "v阿昨晚誰值病房部?"
我說:
   "沒人啊~
   高醫官是最後巡床的怎樣?"
李醫官說:
   "昨晚有醫官睡病房部?"
我說:
  "阿哉~
   除非你們有人喝醉"
討論就因為醫務所"生意興隆"告了一段落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78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