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毒感染(三)真相大白
2007/11/23 04:30:36瀏覽575|回應1|推薦24

*

         安ㄉㄚ好安親班的疑惑情緒,姊姊快快樂樂的去參加戶外教學,媽咪拿著一只醫生證明來到學校,心中反覆演練著,除了學校老師,更重要的是班上小朋友對姊姊的誤會,如何減少同學對姊姊的排斥反應?

        

         恰巧導師參加研習不在,媽咪藉著在等待代課老師到來之前,把握住單獨與全班同學相處的機會

*

*

*

「小朋友大家好,我是小瑜媽媽,大家知道為什麼小瑜

  請假沒來上課呀?」

「知道啊!她是腸病毒」

 小朋友大家異口同聲的大聲說著;

「喔喔!不是喔!她是皮膚炎,我今天來,就是要告訴

  吳老師這件事」;

「喔!原來是這樣喔!」底下七嘴八舌的說著 ;

「小瑜媽媽!我也是皮膚炎喔!」有個女同學大聲的告

  訴媽咪,她早早就知道小瑜不是腸病毒;

「那各位小朋友小瑜回來上課後,大家還是高高興興

 的在一起玩喔!」

*

*

*

       等待之餘,看看姊姊的座位在哪兒?晴天霹靂的事實,讓媽咪傻愣了一下,姊姊只告訴媽咪因為上課不專心,被老師叫到前面來坐,卻不知道原來是講桌旁邊的特別座

       另ㄧ位男同學跑來跟媽咪抱怨,因為遷就小瑜的座位,害他被老師換到最旁邊「她很皮喔!什麼都不怕!講她都沒有用喔!」,媽咪只好趕緊的拉攏他「這樣喔!那她怕阿姨,下次她再講不聽,你就跟我說喔!」

*

*

*

        ㄧㄧ到教務處學務處醫護室去說明狀況,好讓姊姊可以趕快正常上課,可是心裡盤旋的問題,是這個大小姐怎麼上課上到特別座去呢?

*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1394307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大白後
2007/12/12 23:20
又不白了,您家的大小姐顯然也不是簡單人物。
voni-瑜亮(voni8952) 於 2009-04-08 15:27 回覆:

哎呀

先生可說中我的心思了

這個娘倒是給她這個座位有新的詮釋

要是給我選座位我一定選這個看的最清楚聽的最仔細的位置

紓解一下排斥的情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