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寵...
2008/01/10 22:41:36瀏覽421|回應1|推薦3

原來
還是一直活在夢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
又回到那個黑夜裡的無人社區
寧靜的腳步聲像在訴說一個人的孤單
那時自己在做什麼?
不知道
只是知道在尋個人
一種不知為什麼要這樣做卻又下意識去做的感覺
所以腳步不停的往前走
漫無目的的前行

前方
依舊死寂街道

是深夜?
以為無人的路上仍會有稀疏幾個不認識的閒人望這裡看
疑惑的表情像在暗想著[這人這麼晚在做什麼?]
(干他啥事?!)不回望
反正本來就習慣為了心裡想的事而忽略週遭人的眼光

腳步停下來了
站在我面前的是一棟大建築物
一處整理的很乾淨的廢墟

(我跟人有約)心裡突然有這樣的聲音出現
別問我我怎麼知道
就是感覺
像是解謎時遇到觸發點後會有新的提示那樣
就是這種感覺
---找了個沒關的門進去

遇見
一個年輕女人
在某次下意識打開的大房間裡
至於說了些什麼
誰記得?
只記得下一段記住的畫面

是她家

我再她帶領下從二樓爬進她房間裡的家

大房子裡的吵雜聲不算小
這告訴我們他家人沒睡
看她不擔心我這外來者被他家人發現的模樣
還給了個大大的微笑

我們...是認識很久了?

對她家的擺設全沒一絲印象
說了些話便要她帶著去認識她家的環境
牽著手的指間興高采烈的說著家裡的一切
興奮高昂的語調一點也不像是把我(一個陌生人?)偷帶進家門該有的緊張
傻眼
我唯一表情

--結果
還是被她父母發現 ~ ~"

然後
又是微笑?!

(這裡的人都認識我?)
回了個禮貌性的微笑後
等不及的她又帶著逛到別的房間去
像個天真小孩急忙趕著炫耀她自己的玩具一樣
一陣無奈苦笑
卻很甜

這裡...
真的很大
像個迷宮似的華麗建築
每被帶到別的地方
就又會看見佈置華美的空間
聽她說這是誰誰誰的房間
就只有羨慕

總算她累了
我們回她房間繼續沒一個有意義的閒聊

--這時
有人(但他是誰?)來傳話說我父母要坐火車來找我


本來就沒帶行李的我直接走出她家
要去哪?
誰知道啊
往身後一看
他卻提了個小手提包跟在後頭
這樣快就打好包讓我不禁覺得....(她早就準備好了?)
又是一陣...(呆)

[怎麼跟了出來?]對著身旁問著
[                              ]她這樣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醒
又是個沒結局的東西...


解:
也許..
潛意識裡仍希望對方家人能認同吧
也期待有那樣能不顧一切的愛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能待在自己身邊閒談一堆無所謂的事
唉...
而即使在夢裡
我依然很厭惡自己的家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06m3&aid=15268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3 09:10

你。。。。。

 

繼續做夢吧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