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華納電影票二張吧!
2009/12/05 14:45:31瀏覽625|回應0|推薦7

年關將近,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也不錯的唷!

身為一個國三生想在過年前好好放鬆自己一下,

去華納看場電影,放鬆心情好準備明年要拼基測!!

請各位聖誕帥哥/美女,幫我的忙,輕輕的點一下

下面的貼紙,我就能得到兩張華納的電影票!!

拜託大家幫幫忙喔!

又到了溫馨的耶誕節,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難忘耶誕節......

再幾年前的耶誕節前的一個禮拜六,安親班辦了一個耶誕Party,

小班制的安親班,使我跟每個老師都很熟,而我有是小朋友當中

最為年長的大姐姐,所以老師就派了一些工作給我,像:幫忙想

節目表、準備小點心......之類的事情,當天雖然有出太陽,但天

氣也是像現在這樣冷颼颼的,我卻樣瘋了似的穿著短褲自願去

當接待!!冷風吹的我的腳直發抖,其實我的身材定不好,很少

在穿這麼少的布料出門,而且當時還是寒冷的冬天,行人來來

往往的,有的沒注意,有的則會看著我,心裡八成在想:「這

麼冷的天氣怎麼會有個女生穿著清涼站在這裡,是什麼新噱

頭嗎?」,行人醬看著我,看得我好不好意思的>/////<

所以令我印象深刻!!

現在想起來還是令我不太敢相信我竟然如此瘋狂!!

                           

我的推荐代碼:20091003000046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355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