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恨
2009/07/29 20:23:05瀏覽437|回應0|推薦6

恨,這個字很少出現在我心中。

我...並不恨你,也不恨你對我的所作所為,

更不後悔遇見了你。你是我生命中的

一段過程、一個回憶,我覺得...

相遇即是一種特別的緣分,更何況是相戀到相愛,

這一定是上天所安排的一段沒有結局的邂逅。

雖然有些爭吵,但與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是美好的。

我...在這段日子裡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有苦澀...,

這都是有關你的回憶,再有你的回憶中,

令我感到可惜的是結局,如此難堪的結局,

讓我想起《壞人》。

(...就留給你們/也許用傷害結束/愛才更動人...)

或許,我以後的感情路會變的不順遂,

但我不後悔。這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緣,

我這世要來還債,我這世要學習如何裡人際關係,

要來學習之前我所不會的,所以

我       不         恨  !

獻給遠方祝福我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317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