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朋友
2009/07/30 21:18:39瀏覽546|回應0|推薦14

我...很重朋友。

在一群好友裡,我對每一人的待遇會都一樣,

醬大家才不會有心結。

如果你每次都只想到自己,而不去顧慮到其他人的話,

那還算朋友嗎??

我已經不想再去遷就你,來挽回我們的友情。

每次都是你在鬧脾氣,弄得大家敵視、尷尬,

在由別人去調解、求合,何必如此麻煩...

我累了!我不想在這樣辛苦的去經營這段友情....

每個人都會有脾氣,不只是你有!!

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體諒,

但如果你只會一味的將自己的煩惱加注在別人身上,

沒有一個人可以忍受的了的。

我本來以為我們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 如今看來是我錯了,我們價值觀的差異,

不是一句"我們是好朋友"就可以彌補的。

隨便你要說我挑撥離間也好,我就是醬認為。

我們的裂縫,不只是我們這群人知道,

就連別人都看的出來,你也不想辦法解決,

我在你心裡根本就不算是朋友嘛~~

我也不削這段友情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317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