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夏天~我們分手了!!
2009/06/11 20:37:18瀏覽488|回應2|推薦14

愛情  無聲降臨 我回憶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陣陣傷心    雖有時爭吵卻還是溫馨 

情人 曾經愛過 我趴在窗前 盡情哭泣   眼中流下了一絲絲淚滴 心裡還有時會感到痛卻依舊甜蜜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分手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遇           曾相處的畫面 不斷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難過的氛圍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最後一次吻別 從此以後不再有連絡 

愛情 已經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回憶 戀愛不一定會每人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害自己哭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分手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遇           曾相處的畫面 不斷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難過的氛圍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最後一次吻別 從此以後不再有連絡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時間 我們愛情到這裡 對你說一聲再見           輕輕畫上點 最美的句點
                

(改至《今年夏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3034318

 回應文章

阿家
好想你
2010/02/20 17:34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選擇離開

知道我難過痛苦~~你無動於衷

在我最想你的時候~~你卻喜歡別人

在夜裡獨自哭泣的時候向一把刀刺在我心藏

現在的你卻要慢慢拔出插在我心藏哪把刀

痛與死亡感覺慢慢出現在我生活中


沒人要的人
苯小慧
2009/06/22 17:48

臭~~~小慧不理我

骷骷骷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