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妝】香港戰利品之KIKO~手感超好的使用經驗啊!!!
2018/03/14 23:11:08瀏覽1026|回應0|推薦0

前陣子 趁228放假 加上請了兩天年假 跟閨密 跑去香港玩

四天三夜的自由行 第一次出國 從無到有自己規劃 之後整理完

在寫篇心得跟大家分享

現在先來分享戰利品之一  KIKO

簡單介紹一下 kiko

KIKO MILANO是來自義大利的彩妝

以平價並且cp值高的出名,而且每種款式顏色非常豐富

香港首間概念店在海港城,櫃位頗大,逛起來滿舒服的

也很容易失心瘋 xDDD

現在香港也有幾間分店

我再迷路的時候有在香港站的百貨逛到一間

海港城的店面很大間 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建議逛之前可以先去樓上看夜景

因為你會逛到失心瘋 XDD

海港城樓上的停車場可以看到整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隨便拍隨便美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因為有設定旅行預算的上限 所以我超克制的 www)

~眼影們~

水波眼影真的超美的~~

霧面口紅的熱門色316

傳說中的磁吸式開蓋 使用手感超好的啊!!

滿而隨機贈的禮物 (我跟我朋友化妝包你面的禮物不一樣)

~刷色時間~

雙色眼影 (上面15下面02)

眼影的側面  是有點厚度 表面有細細的布面壓紋

然後雙色眼影是磁吸式的蓋子 使用手感好療育阿

雙面眼影跟單色眼影都可以自組成眼影盤

美翻天的水波眼影218

側面也是超立體的水波紋喔!

接下來是贈品&口紅

贈品一 灰色的唇線筆?!

贈品二 金屬光澤的紫色唇膏

剛打開的時候呆了兩秒...感覺太前衛了

~刷色~

~刷色近拍~

霧面316 是熱門色之一 有點乾燥玫瑰色的fu

贈品二是帶點粉的金屬紫色

贈品一就是滑順的?!灰色唇線筆?!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試色時間www

(皆為R9S前置鏡頭所拍攝)(吃色請見諒)

雙色02

雙色02+水波紋218

左右比較

雙色15

左右比較

睜眼 (沒貼雙眼皮貼 右邊眼影都被吃掉了QAQ)

這幾顆單刷都很好看~ 很日系(常)的顏色

推薦給不重口味的人www

(上圖嘴巴上的是霧面316)

~口紅試色~

上唇霧面316 下唇素唇

厚塗316

金屬光 薄塗

金屬光 厚塗

其實手機拍出來的跟眼睛看的不一樣

眼睛看其實滿美的

很符合今年流行的紫外光 www

同廠加映- - kiko保養品

(我第一天的戰利品) 最右邊的是kiko的妝前面膜

隔天我就立馬拿來用

想說如果好用就在去囤貨...

但沒看我囤貨...就知道我的評價了吧...www 

這次的戰利品就到這裡啦~ 我們下次見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11105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