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妝】essence 艾森絲 15週年生日派對~有吃又有得拿!!
2018/02/20 14:26:59瀏覽304|回應0|推薦0

實在是拖欠很久的文章 哈哈 (被揍

【彩妝】essence 艾森絲 愛用品分享

看我這篇文章 就知道我很喜歡 essence 了!!

所以一看到 essence 粉絲團一po出生日會的報名資訊

就立馬手刀去報名 

發現要找閨密一起 怕來不及 就沒問他的意見就報名了 wwwww

還好 閨密那天有空 

~入口主題牆拍照~

旁邊有好吃的點心BAR

(以上取自粉絲團的照片)

因為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 只剩下...

都被吃完了 www

會場內還有很多新品試用區~

可以試用到新上架的 跟 準備上架的商品 (那時候還沒但現在都上市了

((看我拖多久就好 

這一箱則是今天彩妝比賽優勝的獎品唷

來這裡 有吃又有得拿

每個人都有一小包禮物(禮物等等會開箱

還可以參加套圈圈

套中的可以選旁邊的小禮物喔!

另外一邊則是200一把抓

一把抓起來的都是你的 (不果我手不大 沒去挑戰

(上面這兩張是粉專分享的照片)

主持人開場即介紹完之後就是老師示範時間

示範 最新的商品&最熱門的商品 畫最新流行的金屬唇妝&haloeyes 光暈眼妝

接下來就是五分鐘彩妝比賽啦~

小妞我很不要臉的報名上台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五個人 其他四個都是強者~

~完妝~

然後 我就獲得一份參加獎~ www

一個志在參加不再得獎的概念 

最後還有一個翻糖蛋糕~ 粉好吃!!

回家之後來開箱我在這是派對拿到的吧~

以上是全部的贈品

↑ 這是參加粉絲團抽獎 寄來的暢銷五樣商品

↑ 大家都有的入場禮

↑有眼影盤、化妝包、指甲油、唇釉、指甲貼、小鴨

↑ 彩妝比賽得到的參加獎

↑套圈圈&回答問題得到的獎品

~雙色指甲油試色~

~眼影盤試色~

另外還有被現場試色燒到的商品

結束後就跑寶雅買了 wwww

指甲油跟去光水

轉一轉就可以的去光水! 

以上 就是我去參加 essence 艾森絲 15週年生日派對 的紀錄

更多essence的活動資訊可以去粉專看喔~

essence cosmetics粉專

偷偷宣傳一下我的賣場

曉慧♥網拍 https://shopee.tw/vivims5566

曉慧♥網曉慧♥網拍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11042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