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妝】彩妝試色分享~Dvz’朵色絲絨炫彩唇釉/絲絨霧面口紅
2018/04/08 22:39:43瀏覽5553|回應0|推薦0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口紅跟唇釉

Dvz’朵色絲絨霧面口紅 3色 #102 #106 #201

Dvz’朵色絲絨炫彩唇釉 4色 #106 #108 #109 #110 📌想買點我

本來還有其他顏色想買...不過熱門色缺貨 (只後如果有買到再跟大家分享吧!

Dvz’朵色絲絨霧面口紅 全部有8色

我本來右邊四色跟表姊色都要買的...但豆沙跟磚紅當時缺貨

只好先買#102表姊色 #106南瓜色 #210鎏金色

Dvz’朵色絲絨炫彩唇釉 全部有6色

唇釉我想買的四色倒是都有成功買到

粉色系列我駕馭不了就沒有入手了 ㄎㄎ

盒子側邊有QR碼可以掃來辨真偽

先手臂刷色給大家參考

我買到的 3色

金色唇膏之前真的很紅啊!!!

我看到Dvz’朵色有 就立馬給他買了 www (腦波超弱

南瓜色+鎏金色的效果

我買到的唇釉4色

乾掉之後就真的不掉色了...

用卸妝濕紙巾嚕 也是只有還沒完全乾的被嚕掉了

接下來之後就是上嘴試色

首先...素唇

(oppo r9s 前鏡頭拍攝,技術不好還請多多見諒)

單擦 朵色絲絨霧面口紅#201鎏金色

恩...單擦金色的顆粒太明顯 有點怪

接下來是 #106南瓜色 (或者是說贓橘色

上嘴之後會比手臂試色在紅一點 因為手臂的底色是淺膚色 不是紅色

用眼睛看會照片的顏色在深一點

質地是柔軟的奶油質地

上嘴剛開始會有點柔柔亮亮的

乾掉之後就會變成全霧面

辨晤面之後親吻手背、喝水這類不油膩的事情

也不會掉色喔!

那吃正餐的話還是多少在靠近內唇的地方會掉些色

#106南瓜色+#201鎏金色

加了黃色之後就會砍起來比較橘一些

然後會低調地帶有金屬光澤

不敢嘗試金屬唇釉的小妞 很適合這樣玩呢

可以疊加在不同的口紅上面 (覺得經濟實惠www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絲絨霧面口紅就會掉色了...

但已經如此經濟實惠 就別太苛求了

反正口紅一堆 就是要拿來補阿 不然什麼時候才用得完呢 

#102 表姊色

相對其他顏色的口紅

這個表姐色顯得格外的耐人尋味

不是屬於少女系的顏色

而是小成熟中帶一點點知性美📖

帶一點點冷色調的紅色

想嘗試成熟或是酷酷的妝容可以做搭配

接下來換唇釉

#106 葡萄紅

成熟的紫紅色

個人覺得還蠻顯白的顏色

雖然不日常 但我超喜歡的 😍

不會像中毒或者是巫婆 是一個成熟又亮眼的顏色

塗這個走在路上應該會很吸睛呢~

#108 豆沙色

自然的裸色系

想入手自然的裸色首選豆沙系列

就算素顏塗也不會顯得病氣

百搭色之一

#109 莓紫色

帶有粉色調的紫色 跟上面的表姊色很接近

但比表姊色更紫一點

也比起#106 葡萄紅 更有少女的氛圍

如果覺得#106 葡萄紅太成熟 駕馭不了的話

可以考慮這個顏色

#110 暖橘色

雖然產品是叫暖橘色啦

網站試色是接近粉橘色

但我實擦之後覺得更接近亮橘色

很適合夏天 充滿活力的妝容

(我自己是有點障礙啦~

畢竟我是宅宅...跟充滿活力有點搭不上邊 XDDDD

Dvz’朵色絲絨炫彩唇釉哪裡買呢~

📌想買點我 唷!

(以上結束收工)

這是我第一次大量的試色分享

之後會再努力整理我手邊有的商品分享給大家

拍得不太好的部分我會再改進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想買朵色的商品可以到我的蝦皮上去逛逛喔~

曉慧♥網拍

https://shopee.tw/vivims5566

我還有代購其他美妝產品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聊聊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11144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