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妝】essence 艾森絲 愛用品分享
2017/10/07 23:59:28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德國平價品牌 essence 艾森絲

彩妝新手/小資女孩  的首選

價錢便宜可愛

拿來練習一點都不心疼

CP值 很高

這是我所有 essence

由左至右 分別是

眼影刷-遮瑕筆-霧面唇蜜-睫毛膏-霧面蜜粉-眼影底膏-霧面腮紅-修容盤

(實在是懶得打字...就讓我忽略產品的全名吧 ㄎㄎ


刷色給大家看

修容盤

腮紅-蜜粉-眼影底膏

遮瑕筆-霧面唇蜜

捲翹睫毛膏-纖長睫毛膏

讓我按照上裝順序來介紹

1.遮瑕膏

將遮瑕膏塗在眼下

然後用粉撲輕輕按壓

完成

優點:

筆型很方便使用 不用另外準備遮瑕筆

帶有一點橘色調 可以校正黑眼圈的膚色

缺點:

遮瑕力普通 持妝度也普通

2.霧面蜜粉

可以用刷具定妝

或是用海綿定妝

bake一邊

一段時間後 把多餘的粉刷掉

定妝效果在我臉上大概可以維持半天

優點:

便宜 bake起來一點也不心疼

簡單打造霧面妝感

3.修容盤

三個顏色 我最常用的當然是最奘左邊啦~

將棕色刷在顴骨下方、臉頰下方

還有鼻樑兩側

製造假陰影~

左邊沒有 / 右邊有修容

大家應該看得出些微差異啦~

中間色我是幾乎沒再用

不過最右邊的腮紅色我倒是都把它拿來打亮

塗在顴骨上方 會有很美的反光

偏橘的色調滿適合健康膚色的我

(塗一點點在鼻頭 也可以讓鼻子更立體喔~)

這台除了修容 還有一個隱藏功能

下面會公布答案

*腮紅顏色很美~  是霧面色號20

不過實在是拍不出來  

但我肉眼看滿顯色的

很堆見大家去買喔!!

4.眼影底膏

我也是在網路上爬文被燒到的

跑去買的時候 膚色沒貨了 我只好買粉色

可以均勻眼皮的眼色

讓不顯色的眼影顯色些

讓眼妝更持妝 

(雖然我眼皮本來就不太出油

5.眼影刷

平價好用的眼影刷~  一直很想再去買  呵呵

眼影的部分就請剛剛的修容排出來吧  ㄎㄎ

沒錯~ 那盤修容的隱藏功能就是當眼影啦~

雖然手機拍不太出來

我先用腮紅色暈染整個眼窩

再加深再眼褶的部分

如果還想更深邃 可以用點棕色家在眼尾

或是 先用中間色暈染整個眼窩打底

再用棕色暈染在眼尾

最後用手指沾些腮紅色點在眼皮正中央

低調的眼妝就完成啦~ 

6.睫毛膏

左邊捲翹/右邊纖長

我比較推薦右邊的纖長  滿有感覺的

那左邊的刷頭有點大  容易刷到眼皮

捲翹的效果也不持久

捲翹的效果

一開始還蠻不錯的

但過一段時間後就不翹了...

側面圖

纖長款睫毛膏

搭配睫毛梳的話 可以刷出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下視圖

可以看出 左邊 纖長款的 就是直直地往前衝  右邊捲翹的比較有個弧度

捲翹+纖長  有種違假睫毛的感覺  (自己說

7.霧面睫毛膏

色號02

裸粉色

顏色很好看

不完全是霧面  比較偏向斯容的質地

因為他不是會完全乾在你嘴巴上的那種

所以還是會掉色的

這支唇蜜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  氣味

有一股甜甜的奶油味?!

我個人是沒啥感覺 但網路上有人覺得很臭

~完成~

(請快速跳過我的大餅臉.....

最後總結:

第一推薦: 修容盤

第二推薦: 刷具

第三推薦: 好難抉擇喔~

纖長睫毛膏跟霧面腮紅並列第三好了  ㄎㄎ

 

以上簡單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收工洗洗睡~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10874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