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陣子的文...
2010/08/12 17:03:44瀏覽192|回應0|推薦3

前陣子貼的文

是很久以前寫的

其實算是可以套用在任何配對的BL小說大綱

當時心裡想的火影的寧次X鹿丸

因為我總覺得寧鹿文悲劇一定會很可歌可泣

為什麼?

這只是身為腐女的直覺罷了!!

最近看似很忙卻又有點閒

收到了大學通知單

銘傳!!

我沒有很驚訝...

因為分數大概是那附近

所以可以接受

現在卻有點緊張了

對於未來本來就是抱持

"船到橋頭自然直"

的態度

沒有規劃

沒有計畫

說好聽是順應潮流

說難聽是隨波逐流

我想離家

一方面

是不想長大

內心還是那不成熟的孩子

卻被時間的潮流

被迫成長

曾經妄想

如果年齡不是用歲月計算

而是心靈成熟度

那我一定一輩子都是小孩

但是打出這番話的我

還是孩子嗎?

by  p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31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