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我弟的睡前談話
2010/07/24 13:53:52瀏覽197|回應0|推薦0

難得我和我老弟能在睡前聊這麼久...XDD"

其實大部分的情況是........

老弟先睡死,我看漫畫(小說)到半夜2、3點......XDD"

不過

因為前幾天被老爸給罵了

最近就"稍微"收歛一下......=ˇ="

所以

昨天就關燈、蓋棉被、純聊天......

不過我弟是睡地板啦!! XDD"

原本是在聊酷斯拉和哥吉拉的差別

但是我把他們和侏儸紀的恐龍搞混了......=="

所以話題就扯到我要去墾丁

話題從這開始!!!



我:最近墾丁好像鯊魚耶...ˊ口ˋ"

弟:不曉得為什麼會群聚過來的...

我:我知道!好像是漁民用有刺的網捕魚,被血吸引過來了吧...

弟:這應該有一段故事吧...像是,鮭魚小姐和鮪魚先生原本要結婚了......

我:噗!!哈哈哈~~~((聽到這我開始爆笑!!

弟:笑什麼阿?! 聽我講完!!

我:喔喔....可是為什麼這裡有鮭魚阿?

弟:但是結婚的前一天,鮭魚小姐被魚網的刺給刺死了...傷心的鮪魚先生就跑去找鯊魚老大...

我:.........(想像力真豐富...=口=")

弟:此時的鯊魚老大就流下了仁義的眼淚,就派出了牛頭鯊小弟(在墾丁群聚的是牛頭鯊喔!!)去攻擊人類......

我:在這過程當中,鯊魚老大漸漸弟對鮪魚先生有了愛了吧??!!!>/////<

弟:不要亂講!! ˋ口ˊ

我:好啦、好啦...你繼續......XDD"

弟:之後才發現,其實鮭魚小姐沒死,所以鮭魚小姐就和鮪魚先生步入禮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可是在婚禮當中,鯊魚老大跑來搶婚!! 他已經深深地愛上鮪魚先生了!!! >/////<

弟:你不要來打斷我的童話好不好??!!!

我:你繼續講啦~~~XDD"

弟:還有鰻魚先生和水母小姐......

我:喔~那其實鮭魚小姐是和水母小姐去偷情吧? =ˇ=+

弟:喂!! 你好吵喔!! 我要睡了......=  =+

我:你繼續說啦~~我要打網誌~~~  =ˇ=

弟:當作下集預告啦!!ˋ皿ˊ

我:哈哈哈~~~XDD"



我弟的思想還太純情了~小鬼一個~呵呵~

而且這故事也太簡單了吧!!!

比八點檔還"芭樂"耶~XDD"

其實,水母是貴夫人和鯊魚老大在一起的(我弟的思想)

不是我想吐槽!!

鯊魚怎麼和水母一起阿??!!!

照體型也是和鮪魚在一起吧~~~XDD"

我弟太低估我了!!

腐女可是無所不腐的啊!!

期待下回吧~(如果還有的話...)

by  pb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25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