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 yuo believe GOD ?
2010/07/22 16:53:45瀏覽156|回應0|推薦1

在一個家庭很奇妙的存在

我敢說自己是標準宅女

我喜歡面對電腦和小說勝過面對自己的家人

這想法很矛盾

因為自己現在的所有都是父母供給的

我也曾認真思考

大學畢業開怎麼養活自己

因為我軟弱的想依靠別人

卻又想堅強的逃出自己所謂的"家"

很討厭......

討厭某種眼神

討厭別人放棄你的眼神

當自己要故作堅強的走下去時

我才知道這是我寧願面對二次元的原因

我極力做好自我的本分

女兒、學生、朋友、姊姊、妹妹、人......

才知道抽掉這些身分的時候

我只是一個軀體罷了

因為我連"神"都不信了

我曾經問我弟弟"你相信"神"嗎?"

他指著神堂的佛像

我努力的跟他解釋我的"無神論"

他只是說這些都是"相信"的力量

那......

到底有沒有"神"?

by p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25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