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 生存
2010/04/04 16:21:32瀏覽191|回應0|推薦0

你相信死後的世界嗎?

相信的人是最不想死的人

不相信的人太小看這一切了

從未認真考慮這問題

總認為這問題很遙遠

當一個老人對你說他快死了

又是你很親卻不熟的

我不知該如何訴說

因為他還很安穩的坐在熟悉的位子

我不敢說很健康

我可以笑笑的對他說

"你不要亂說,你還很年輕!!"

但事實呢?

我可以說我是無神論也可以說是多神論

我從未認真祈禱過

卻也進廟拜拜或進教堂禱告

自己都清楚...

手上抓的是甚麼...

而我卻輕易說出喪志的話

使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泰戈爾

Let life be bae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Tagore

by  pb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391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