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07 21:39:00瀏覽323|回應0|推薦0

風,吹了四年



曾靜止過



如今即將再吹起...









其實w-inds.在國中時真的是超迷的說



會不迷主要是國三的關係吧



停了一年半吧



而之前因為想看「四季」的PV



所以去了Youtube找



之後就旁邊一直連一直看



把全部單曲的PV都看完了



都沒那麼認真用功的說



看完之後好想哭喔



當初是那麼的愛他們、愛涼平



而我現在卻要沉寂嗎



所以下定決心買了專輯兩張



所謂的"衝動"就是這樣吧



做事需要衝動就是我這種人阿



不過倒是花的很乾脆啦



之後可能只買專輯聽了



因為單曲太多



最近借了演唱會的DVD



今年是w-inds.出道八年了



他們真的變好多



涼平今年已經25歲了耶



沒關係



還沒有30都不算老



不過看了那麼多新的PV



我還是比較喜歡「Another Days」那些比較之前的歌



新歌我喜歡「Beautiful Life」



拍的很有趣



涼平還是很帥



我重回風的懷抱了




by p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272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