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夕夜
2009/01/25 21:31:51瀏覽314|回應0|推薦2

今天可是除夕夜呀~

不過我好像沒啥感覺...=  ="

是因為長大的關係嗎...?

長大後會對很多事沒感覺

像是新年阿...

以前都很期待的說

長大好像只期待紅包...((現實!!

這樣也太不溫馨了吧!?

我很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因為不想寫寒假作業嘛...=3=

下星期要國中同學會

超期待的~>﹏<

雖然有些是很常見的

畢竟大家都住附近

不過明年就會很忙了

因為高三了阿...=  =

像這樣相聚的時光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等到大學、成年、出社會...

到底會延續到什麼時候呢?

這是個令人思索的問題阿...=  =

我可是對我自己很有信心的呀~

不過以後的事誰都無法確定的說

這種時候很想任性的說"我不想長大!!!"

卻無奈身體繼續成長...((沒長高就是了!

心裡似乎沒成長多少

這樣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我要堅持我的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要堅持自己喜歡動漫的心!!=ˇ=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by  pb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25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