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子餐的滴滴點點(第16天)主食:蔬菜牛肉捲'鮪魚通心粉~2013-09-03
2013/09/06 07:33:12瀏覽447|回應1|推薦14

現在早餐都芭娣西雅準備'~~我可以出去採買'~~今天超市的牛腿肉漂亮'拿了幾大片'來做大肉捲(食譜稍後PO上)

午餐:鮪魚通心麵'~~南瓜泥'~~黃豆芽豆腐'油豆腐味噌湯

 晚餐:太極馬鈴薯'南瓜泥~醋拌甜菜根~牛肉蔬菜捲~香菜炒肉絲~糙米飯

我的姑姑超級棒~~(舅舅去美國出差'給偶買的衣服)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8328860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14:38

舅舅就是小高亮的爹地吧?

買的小衣服印「Aunt. .」,對小貝比而言,「姑姑」是指誰?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09-07 16:17 回覆:

謝謝蔡阿公來訪

安琪'喜歡被叫姑姑'其實應該叫阿姨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