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2.20
2005/05/05 18:17:57瀏覽344|回應0|推薦1

2001年二月二十日

拉出美好的舊回憶吧
當我是小男孩時所唱的歌
"在印度的深山中,像蛇一般捲曲著".....我不記得了,下面還有一些句子。
"1 2 3 是尾巴,猩猩的兒子,中國包心菜,壞掉的中國包心菜和豆腐。"
神奇地我的記憶力真的不錯。但,猩猩的兒子那段我記錯了。
"滴答、、...........鏮鏮鏘"這首歌要用快的節拍唱喔!
最近我完全了解這首歌的意義
我只回憶了三首歌沒有其他的了。我真的只能記住三首歌嗎?那我小時後在做什麼呢?
以下是我小時會做的事
弄濕了(每個小孩子都有弄濕的經驗)
從媽媽及親戚那裡偷錢,每個小孩也有這種經驗的(不確定)
和兄弟打架....從言語開始然後打架然後互相指著對方.....這部分持續了好幾分鐘之久
最後打架變成互相抓對方的頭髮
有次我被許可和媽媽睡覺時,但卻踢了她,當她的鼾聲吵醒了我
拿時我正夢見了達拉庫拉
我總是和朋友及鄰居們一起作一件事...在這些日子,我的日語還沒學好,就是從田裡偷些蕃薯來烤著吃
手上有刀的女人出現了幾次
收集小蝦和小蟲
把蝦子放在洗澡盆。我的祖母把洗澡盆中死掉的蝦子吃掉了。
嘿,祖母,妳知道不應該吃它們的
因為想睡覺或想玩電動而拒絕上學。祖母總是會打給學校說我發燒而不能去
告訴爸爸媽媽跑出去打麻將
媽媽用皮帶打我了.....好痛
我不是一個乖男孩
小時後我不會做的事就是唸書
尤其是暑假,因為那是暑假吧
學校好的表現那不代表受到歡迎
告訴父母我不是個好男孩吧
哇哇哇
下次我會試著寫些更好的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