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2.15
2005/05/05 18:17:03瀏覽401|回應0|推薦1

2001年二月十五日

哇!兩週之後我從南極回來了
你們好嗎?這裡是小武
對了,昨天是情人節呢!謝謝你們其中一位送巧克力給我喔!
但我要向那些送禮物的人們說抱歉
為了某種原因,請不要送我禮物了
有一些禮物看起來很昂貴呢!
因為我經常弄丟或打破它們
也許帶給我壓力。請你們送禮物給父母親吧!
情人節~~~~
你們知道日本的情人節是女孩子送巧克力給男孩子嗎?(就我所知道)
在其他國家(日本除外)男孩在情人節送禮物給女孩。叫作???
在中國或是美國學校也一樣。
很久以前,我在六年級時候有件關於男孩在情人節送禮給女孩的事
我發現情人節我的桌子竟然沒有巧克力
以前也是都是垃圾的
但我隔座男生名字和我一樣都是(Takeshi)桌子裡卻放了許多巧克力
這是個玩笑。我從沒提起過。
Yone你好嗎?
最近哪一天我想去看Shimura先生的表演
忘了這一切吧!


一些其他的事

最後想說我寫了很多垃圾
然而這是我旅行所發生的事
到南極旅行真是很棒的經驗
美麗的地方和動物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我感受到人類所失去的。除非你親自去南極
貪婪和其他夢想令我們無法體會身邊一切
我相信如果你們聊解會覺得身邊的困境克服了
除掉貪婪吧去追逐夢想
我沒有辦法想像只有人類存在的地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