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2.1
2005/05/05 18:16:11瀏覽368|回應0|推薦1


2001年二月一日

今天是二月一日。二月份最主要的事是......情人節
還有上廣播談關於去南極的事
數天前我做了一個好笑的夢
我喜歡作夢。讓我來說一點。



每個物體都變成不同顏色
我們都變成白色
當時間經過我們接觸物體。每種物體,每種精神,每種顏色。
經常地,我們會吸收讓我們舒服的顏色。
每一個人可以改變顏色。
你可以選擇令你感到幸福的顏色。
喜愛的物體,東西和人們代表舒服(快樂)的顏色。簡單的說,改變成令人幸福的顏色就可以得到幸福。
顏色並無區分好或壞。
如果你不喜歡那顏色就不快樂。
有可能你不喜歡那顏色而別人卻喜歡。
每個人有不同品味,你不該爭論著別人不同意你最喜歡的那種顏色。好,就我以上所描述的:顏色並無區分好或壞。
一生中,我們會變化成數種我們喜歡的顏色。
有種概念是事情是由多數決定。換句話說,好的顏色是由多數決定。因此,較少數人喜歡的顏色會被否定。
當你不想被否定時,試著去選擇並適合一般人的顏色或個性嗎?
你不可能喜歡你不想吃的食物,對嗎?
當你喜歡你的顏色,你會釋放更閃亮的光彩,我認為。
算了(我不是真的建議你這樣)
那是個有趣的夢,而我好奇那之中是否有意義。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