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1.11
2005/05/05 18:13:53瀏覽370|回應0|推薦1

2001年一月十一日

我看了太多電視。
電視上沒有太多好新聞。
世界似乎變成一個令人沮喪的地方。
看完電視後,我突然記起我在Antarctica時候。沒有電話甚至電視;所以也沒有新聞。我記得曾說過那情況下也是不錯。如果我們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我們會憂慮落伍了。相同地,如果我們知道發生什麼,我們會想知道最新的資訊。住在這世上,我們被安排在這種結構中。
我有種感覺,尤其在最近,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快發生事情,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事情什麼地方。
這是否只是我的想像?
可能也許是好事情。
改變個話題,我剛記起一個佛教故事以前師父告訴我的。
我喜歡聽老傳說。
這傳說關於佛是在說什麼內容。
他說了幾個世紀。我不記得他的故事,經過宗教世紀我們會有化學世紀然後科學世紀。嗯,我不記不記得了(師父,原諒你不忠的信徒)
無論如何,在最後,當科學世紀完了之後,我們會到....能量世紀。有可能是其他的。嘿嘿!
人類的大小會變成佛祖的手臂。(人類在這世紀據說是變大)人一生大約是三十年。他們會有一種能力輕易地使武器(物質)消失。
好的,我說了一個不完整但有趣的故事。
當阿彌陀佛變成一個聖人,他許了48個願望。其中之一是人們呼他的全名或祈求幫助在死後便能進入天堂。這就是我們聽見人們重複唸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但是我不知道其他47個願望。
哈-哈-哈。阿-彌-陀-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