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0.12.05
2005/05/05 18:06:29瀏覽303|回應0|推薦1

2000年十二月五日 (translated By mmi)

★這個網頁只適用於1024×768的畫面大小。確認了只適用Internet Explorer 5或以上。

我做這個網頁因為我個人想要做網頁。這不是為了工作或支持者,請了解。
或,比我會做得好的人有很多,他們做著那些網頁,傳達消息也很快...w。
總之,我想使這個成為我個人的網頁...
所以不論是我的支持者與否,請大家也看吧。(網頁是為了給人看的。)

先借此機會對支持著我的人,還為了支持我而收集消息的人
表示謝意。
你們做的網頁我都會盡力看,包括留言板,只是我不回信,先讓我看一下你們的評語。
在留言板裡我不回信因為要是我這樣做的話,有人惹出麻煩,所以到現在我也沒做,將來也不會做。
但是做完我自己的網頁以後我想研究留言板。不過原因如上,
這不是為了只有支持我的人。如果設置留言板的話,會怎麼樣?

我只會打日文(不過只是用羅馬字打法),
還不會打中文的,抱歉。不久會後會有解決的辦法吧...

在這個網頁裡一部分用Flash。要是你看不到的話,請下載免費的Flash Player。你可以在這裡找到。

你可以隨便連結跟這裡,但是禁止擅自轉載,禁止使用為了營利。
不久我想做個banner。

請多關照。

在日本很冷啊,在南極就更冷得厲害,在那裡應該沒問題吧。
北極熊只出沒在北極裡呀...
至少那裡也有無殼螺就好啦,可是好像沒有。
應該拿什麼去呢?

金馬獎:
電影業界在蕭條中仍堅持舉行頒獎典禮是不太容易的事。希望將來有更多出色的作品。
是否競賽激烈會比較好些呢?
在沒有太多人去看電影的時間卻舉行頒獎典禮,好像大家都只為了看明星。即使得獎了,大家不看這部電影就沒意義吧。

是的是的,很高興在UO加上了畜舍的修補檔,因為我當馴獸員。喔~想要漆黑的osta。

注解 :
無殼螺 : 應該武說的是clione limacina,因?在日本它是普遍知道的。體長1-3cm。雖然他想在南極裡沒有它,但其實好像有 ;p
UO : Ultima Online,一個電腦網絡遊戲。
osta : 在UO裡看見的一種動物。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