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
2008/12/06 09:39:25瀏覽304|回應0|推薦0

生活真是好無奈,每次都有好多話想說,哪怕像這樣把心裡的話寫在部落格。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到該說該寫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說該怎麼寫。心裡很複雜,很憋悶。就好像是沒有勇氣去寫我的心聲。

因為我真的不敢,很害怕,我害怕自己真正的心聲被揭露出來。我好像一直在欺騙自己,總是什麼都說沒有,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我沒有真正的徹底的想過,因為我不敢去想,我怕那些我接受不了的事實。

可是,這樣我心裡真是很憋悶,每天好像空虛的很,卻又好像快樂的很,臉都快笑僵了一樣,難道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快樂嗎?我現在什麼都不想想了,唯一的就是想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輕鬆一點,只要一點就好,就算是一個人,就算在寂寞,我會堅強。總說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可是我真是希望生活也能像電視劇裡那樣,能夠這樣的完美一點,生活,未免也太真實了一點!難道過去真的忘不掉嗎?我好像讓自己什麼都不再記得。真的好像這樣……如果說對一個人已經沒有愛了,那麼為什麼總會想起。

如果說已經沒有愛了,那為什麼好像有恨存在。如果說已經忘了不記得了,那為什麼會有恨存在。無論如何,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已是逝去的時光。若有一天我看清了他也看清了我自己,我不知道自己那是是否會覺得,我們過去的愛,那麼荒唐,那麼不可思議!                                                                                                 作者:小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ayou787&aid=244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