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生活偶感二則
2009/01/14 14:15:04瀏覽341|回應0|推薦1

第一則

在放假或是星期天的日子裡。我喜歡在自己的臥室裡,開起一台黑色的收音機聽著我喜歡聽的歌,躺在一個大大雙人床上,過了一會兒,一道刺眼的陽光射進了我的小房間來,就算是沒有睡意,光是窩在棉被裡,也是一件很快樂的是。抱著一個大枕頭,枕頭上還有我的洗髮精味道。就在這時一陣微風吹進我的房間來,我也不知不覺的昏沈沈得睡了一個午覺。

第二則

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回家,因為一時的無聊,而騎著腳踏車到鄉村田野逛逛,就一路經過了一片種有廣大的、金黃色的菊花田,就停了下來。記得國中的國文課本裡教了一句話「數大便是美」,看到了這塊菊花田才深深知道這句話的意義。記得六年前吧!姊姊說班上要交畢業生活照,所以就叫我陪她來這塊菊花田來拍照,不知道是長大,還是刻意去記它。就這樣子望著鮮豔的黃色花海河,讓我回味起我失落已久的童年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ayou787&aid=256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