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美動人的微情書
2013/10/26 03:40:10瀏覽135|回應0|推薦0
 ※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 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你,更怕失去你。
※ 當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的重要起來。 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 假如你愛上兩個人,選擇第二個人。 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人,就不會去愛其它人。
※ 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 有時,只是想能有個人,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心情真的好起來。
※ 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淺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 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 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 你縱容我的習慣,並愛著我的一切。
※ 有時候,露出笑臉,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難過。 但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 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 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脾氣。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出來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 可是我卻離開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ayou787&aid=919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