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知,何必強求
2006/11/17 01:35:14瀏覽269|回應0|推薦6

吸引力
始終來自於不同的魅力
與自己若似若異
能相互吸收與談話者
更能相知吧

我們
有著不同的細膩
不同的喜好
當然也有相同的興趣和態度

了解對方
或者
試著分享
只要能產生興趣
便能繼續

多少曾經
我害怕因不常聯絡會失去
失去友人的相知
失去那份友誼
但今日
證實我或許多慮
或許
信任的還不夠
即使曾過傷害
今天得到的
未必不真

我們
交談的時間和次數
少的可憐
另一個我們
距離讓我以為漸行漸遠
但是
字裡行間的交集
偶而的相談交換
交情
依舊
終究是自己多心了

眼界
畢竟還是奇妙的事物
至少
我杵的地方狹隘
以產生這樣的想法
卻因為兩個你
四十五度
或許會再添一倍

只是
我仍太貪心了
想握住一堆
卻連一點都沒能好好精通
真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n0815&aid=54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