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14 23:32:30瀏覽397|回應1|推薦3

哥:

  真怪,每次一有事情又沒甚麼人可以訴說時,我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距離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有三、四個月了吧!你這傢伙沒MSN又沒有即時通和blog,只有手機號碼卻因太花錢而沒辦法久聊,想想你比我還"消失",到底是因為我們真的太有默契?

  

  不知道你的完美尤物怎麼樣了,但是我想你的心理還是掛念著她吧!畢竟你都追念她將近十年的光陰,就算她有了對象也可能不能令你忘懷,而我呢?糟糕的事我們的默契竟然好到連這方面的遭遇都相同,我仍然念茲在茲,尤其是在他的足跡再次烙印心頭,我卻沒有擦卻的勇氣。我們都太傻、太癡情,但不同的事你不會、也沒機會給對方壓力,而我卻不同,我和他相識相戀最後分手又當不成朋友,至今仍只能以匿名的身分對話,我們的悲哀怎麼會至此?

  他對於我來說,是朋友、是情人更是我的詩友,難能可貴的三層關係卻已經無法延續了,我苦悶,但是不能在屬於我本身的網誌上述說,我怕對方看見,我怕我們難得建立起來的溝通橋梁會輕易斷裂,我很懦弱,對吧?受過了好幾次傷害,也是該學會保護自己和對方的關係了,畢竟對方都已經有心儀的對象,我怎能繼續做癡情夢?那對他痛苦也是對自己殘忍。

  哥,若是可以我真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促膝長談一番,你總是有辦法排解我的憂愁,或者分享與傾聽,而今曾為我的知己的星以不再如以往一般,所以能依靠的人只剩下你了,很抱歉,要你當我的垃圾桶。老實說,上大學的這兩年多讓我飽受苦悶也充滿緊張,能真正像過去那樣從心所欲的日子好久不見了,我們這一群人或許都有共同的體會吧!

  真奇怪,明明高中被課業壓得很緊,但是我們卻有時間在下課去打籃球、作在大臺階享受夕陽與晚餐,甚至在入夜的歸途中一路聊去,而早晨則一起嗑早餐、聞天然芬多精,享受只屬於早起鳥兒的寧靜。那樣的日子目目在歷,我怎麼樣也忘不了過去的一切竟如此完美!

  都過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n0815&aid=1374606

 回應文章

Vix
untitled
2007/12/05 08:12
OH, you are so 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