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覓中的靈魂~end
2006/10/18 18:40:48瀏覽194|回應0|推薦1

遠處的倩影在向我招手,不敢置信的用手揉了揉眼睛,是那個讓我找到自己的女孩嗎?白與黑的搭配讓單純中多了些堅定,不敢置信的抬起腳步向她走去,還來不及說話她就迎著面撲上來了。她羞澀中的滄桑糾結著我的心緒,重生過後的花朵是否經過聖潔的洗滌?動人的不是軀體而是氣質,她興奮的告訴我她成為一名舞者的事情,那是她的夢想也是人生的目標,而我的消息,倒從她口中訴說出來。

「你終於踏出了自己的腳步,我看見了你的創作與堅持,很高興你當時接受了我的想法,或許我的做法太偏激了,但是如果這能換來更好的未來,是很值得的!」我的無言透露著感動,緊緊的把她抱在懷裡,那封讓我拋棄北城一切、連夜離開的信,躺在我用心製作的相框裡,信的內容早已深刻印在我的腦海裡……天空不再灰濛,因為她已找到了陽光的方向。

聿晨:

你一定很訝異我自殺的消息吧。

我想問你,我們曾經做過最不受拘束的事情是什麼呢?從小就被父母安排好一切的人生,我真的受夠了。當朋友帶我到PUB裡去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恐懼和膽怯,但是,我還是跟著她去了。因為她告訴我在那裡可以得到心靈和身體的解放,雖然父母是禁止的。

只是,我錯了。雖然酒精和搖頭樂讓我的身體放鬆,但是,糟糕的我卻因此而將自由的定義扭曲了。父母給我的教育變成了垃圾,被我丟在回憶的角落,而你的解救讓我得到了虛榮心。直到上個月的今天,我來不及向你呼救,當精神因為酒精的影響而變得過度昏沉時,讓饑渴的狼人有了獵捕的機會。那一晚的事情一直被我封鎖著,直到上週,不安的情緒終於在該來還未來的經期裡爆發了!一週後的結果讓我痛不欲生,這時候我終於清醒了。原來這樣的行為不是解放,而是墮落,我天真的想法害慘了自己。這時候,我想起了你和我,

你最吸引我的一直是你的文筆和思想,但是那只在情書以及和我的對話時才表現出來。讓你注意我的,也是一次意外的舞蹈。但是,我們都被泥淖般的頑固思想給禁錮了;你在毫無興趣的公司裡上班,而我在學校的枯燥和乏味裡生存,我們都被淹沒了,當我因為這樣的結局而產生輕生的念頭時,我找到了重生的方法!我會活下去,所以我決定先死過一次!

不曉得我的行為能給你多少震撼,但是我們都太需要勇氣,我給你的勇氣就是我的自殺!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吧,因為我在乎你,也在乎我們的未來。

                                                  巧丰

     撥雲見月後的夜空,北極星的光芒正閃爍招手,未來的方向,將不再迷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n0815&aid=49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