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草
2006/10/14 17:08:58瀏覽161|回應0|推薦3

一股震撼

在心中慢慢延展開來

與倪匡完全不同類型的展現

卻有著相同會讓人沉迷與震撼的功力

捧著書籍

從昨夜的"北京滅亡"到日午後的諸神滅亡"

科環小說的境界再度超越的我腦袋想像的範疇

若不是台文學的老師推薦

真不知什麼是後才會去翻閱

每一幕結構的嚴謹

讓我不禁跟著文字前進

彷彿參與其中!

隨著主角的腳步移動

我看見了更未來.更前衛的思想

雨平日所閱讀的科幻小說有著不一樣的魅力

吸引著渴求的我

滿滿的知識與博學的角度

我經過一道又一道震撼的門

這個人的學問

讓我不得不讚嘆.佩服

讀完了一遍

腦袋飽的幾乎無法吸收

第一次

我又再度體會到了科幻小說的神奇

身歷其境的快感

讓人直呼

痛快!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n0815&aid=49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