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sgusting
2010/08/24 23:38: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當你面對一個人,感覺到自己被傷害的時候,你會竭盡所能的讓他消失在你的生活中,還是讓他留著?」



是要問幾百個人。

只有一個人的話燙到我的心,跟眼淚。



到底怎麼樣才是真的對自己好?

是要對現在的自己好,還是要對未來的自己好? 所有我現在做的一切,好像都是希望對未來的自己好。

可是這樣真的好辛苦,好累,什麼苦什麼委屈,現在都要自己吞下去。



果然知道跟做到是兩回事,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景,我早就一清二楚了不是嗎。

我真的恨自己心軟,我這次真的後悔了。

我都覺得自己是偽善的人了,某方面來說,可是這次我再也偽不下去了,disgusting!!!



第一次發現自己無法原諒。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可以用你說的那種方式處理,我懂我當然知道人與人之間要留點情面,

我並不想跟誰結仇,但是如果要當敵人,我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Follow your heart.

順應自己的心,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再也不要人性本善的為別人著想,再也不要對自己嚴厲,對別人容忍。



2010.08.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