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什麼。
2010/06/24 21:47:00瀏覽8|回應0|推薦0


是一點什麼。



-

我不想繼續了....

  這樣也可以呀

我也不會覺得太突然

已經很久了呢

 

其實可能要說... 因為也沒有遇到什麼喜歡的對象

所以就一直這樣子  是嗎?

所以就乾脆暫時把心寄放在那裡

因為有時候  那會是我ㄧ種往前的動力....

我知道  一種方向感的

對啊

就這樣一直前進的感覺

尤其他又是一個認真的人  一直往前走

所以就會讓我覺得  自己不能停下來

這也是好事的感覺  對不對

 


對呀,某部分來說,是好事。

 

-

 

哪一種愛玩?

不過不是玩感情

不過別人可能覺得我是花心男

一開始會吧

 

你承認你一開始也覺得吼

可是至少我現在就不覺得

因為認識很久啦

比較覺得你是笨蛋

笨蛋?

如果真的很難受..為什麼又要讓自己去面對那些不需要發生的難過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

每個人其實也都一樣...

不需要發生的難過?

妳說後來的時候喔= =

 

其實那時候直接不鳥她也可以

我就是這麼覺得ㄚ= =

但是  就是因為曾經真心付出  所以才會做不到

我跟你相反 

?

我其實不喜歡你的處理方式

因為曾經真心付出,所以才會狠心不願意再對他好,

因為我們付出的好並沒有被珍惜。

這樣說也對

 

 

-


因為是真心。



如果我只是跟你玩玩,一點都不在乎,那麼要毫無節制、毫不計較的對你寬容,請相信,那非常容易。

 

因為總有一天,我會離你而去。




2010.06.2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