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又一個秘密。
2010/06/15 21:35:00瀏覽7|回應1|推薦0

有點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以至於我終於開始覺得,不吐點苦水出來大概沒辦法平靜。



雖然裡面還有因為我不知道詳情而遷怒的人,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多事誰叫他要把她寵壞,變成一個不知道感恩的人,現在才想要糾正已經來不及了好嘛。



欸~ 所以某些事是我錯怪他了嘛? 我一直都知道他還是為我好,是那個尷尬的上位者位置讓我一下子看不清很多事實。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攤在檯面上講的,可是不說我要怎麼知道事情始末都跟他無關。

我不知情還對他越來越凶。



不得不承認剛開始聽到消息的時候,我有私人的情緒牽涉在其中,所以我一直要自己冷靜,別把事情混為一談。

也別去計較是誰不對誰不好。

但是現在,我覺得已經不僅僅為自己感到不值,還有那些每天忙這忙那直到三更半夜,我覺得自己每天看到他們笑臉迎人,總是對我很好很好的人,我光想到就覺得好不公平。

我都不要說自己,每天學校報到,甚至十一、二點的,抵不上人家只要偶爾早起,雖然決定做什麼都是我自己良心問題,拿到的那些其實是多餘,就算都沒有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可是他們幫忙做多少事壓力多大多辛苦,得到的卻是什麼,我聽到的卻是她們有多少不好,他們有多不禮貌,只顧自己不管別人…

對,也許很多事是我們考慮不周到,但那正是妳們應該要教導我們的職責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苦衷,為什麼我們做得好是應該,做不好就要受到無理的對待,這根本不是教育的本質吧。



到現在所有事情,裡頭藏著一個又一個先前不知道的太多隱晦,一邊聽一邊默默的越來越覺得不滿和不值得,會捨不得會心疼,不管是為誰。

每個人背後藏著多少秘密,而當這些事情爆發出來的時候會有多麼不可收拾。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冷靜很理性了,永麟學長給我的,就是自己要努力要做功課,被唸被罵無所謂改就好了,

而我也真的一直憨憨阿做,多少淚水只有自己知道,

可是到底值不值得,我原本都覺得自己還願意好好努力下去,但是現在我想提早收手了。

聽你的勸,等這一切結束,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都不會公平。

這世界就是一個又一個的秘密,有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才最幸福。



2010.06.15
( 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jkk703@guest
Re: 一個又一個秘密。
2010/06/21 16:20
可是人都會長大呀~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好像很難耶...[攤手]
我家那隻今天不在~~好想去找你聊天喔~
可惜還有兩科得拼QQ... [版主回覆 06/22/2010 00:21:59]我也好想要聊天>"<
快爆炸了~我還有五科..嗚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