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sorder
2010/05/12 23:20:00瀏覽7|回應0|推薦0

Disorder,

最近有點糟糕,我都不曉得是壓力大了還是怎麼回事,至少還會覺得睡眠不足的話代表我還沒有失眠的困擾= =

其實說真的,連我自己都有動念頭要去看中醫調養一下身體。


-

有時候,有些裂隙已經造成了,好像…也已經無法修補。

通常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包容心。

每個人世界與習慣的不一樣,大概在我們都還來不及察覺的情況下就種下了距離吧,偏偏之間又缺乏了溝通。

雖然這樣的結果是有點糟,雖然很多事已經不能彌補什麼,

但,對不起,也很謝謝妳們。

祝福,妳呀你呀妳一定都要前程似錦噢!


-

欸~我說妳呀,還好意思跟我說做人要有心機,全部最傻的就妳了吧,

妳想吐苦水還可以跟我說,那我要去跟誰說吶!

不過我知道我對妳是有很多耐心包容,心裡有事過不去就跟我說吧,我會聽的。(笑)


-

“好像多了一個人,就真的會多出許多約束。”


總覺得如果變成那樣的話,我一定會很不習慣,之前我還真的從來沒思考過,

就昨天很突然的,突然意識到這件事情,

然後我的反應就變成那樣。



大概是我比較習慣想要給別人支持。

大概是我這個習慣靠自己的傻瓜需要一段緩衝的時間,學會怎麼接受別人的幫助。



到底是誰一來就先凶神惡煞的。


好嘛。

我都不知道,我的個性太倔強,而你哪裡來的耐心。



2010.05.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