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olet又要來點點名。
2010/09/23 11:31:00瀏覽9|回應0|推薦0

是說,今年大家偷跑很嚴重XDDD

是說現在有了一間屋子,整人+尋寶遊戲就可以變得很容易。囧



中秋+生日,連三天。我想是把之前都沒過生日的份在今年一起過完了XDDD



最先點名的就是一年以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很迅速熟識的妳們,

旖恬、小可愛、芝岫、小月、甲由和阿澈。

:)

大家一起談天偶爾開開玩笑一起抱著schedule計畫出去玩,一起唸書互相幫忙,一起努力走過課業繁重的大三日子。


其實我最一開始很擔心不善交際的自己,在剩下的三年大學生活裡要怎麼辦??

認識妳你妳們,是我在走這條路的時候,一個在我預期之外的最大收穫,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希望,我們真的一直這麼這麼好,即使在畢業以後,當我想到學生生活的時候,可以找到誰誰誰聚一聚寒喧一下,可以有一個能讓我暫時回到過去的地方。

謝謝妳們尋寶遊戲的點子0.0,生日禮物與祝福。愛妳們唷~~



一直到現在,認識這麼多人,遇到了很多很多事與物,好的壞的,

我才知道我這兩年多來,從單純的想太多到現在能思考較深較遠的問題,不僅僅思考模式變了,原本內向安靜的個性上也有了我意料之外的改變,變得較外向且勇於發言!!

雖然偶爾潛藏的害羞個性還是會出來探一下頭。(笑)

其實我感謝,雖然我也曾經埋怨過這樣的不順遂,但的確是有失就有得,雖然有很多事我不得不放棄,在不得已之下失去,但是我得到的東西,我也在這兩年多來慢慢的看見了成果。

那是成長,是蛻變。

是自己得到肯定的喜悅。也是我如果不做這樣的選擇與決定,就不會獲得的東西。



哈~ 第二梯次的育辰,謝謝妳的簡訊生日祝福。

感謝妳從頭到尾的陪伴,在我有很多情緒宣洩不出來的時候,覺得有一個人我可以不用說太多,還可以意會出我的感受。

ㄎㄎ~ 雖然最近有很多人跟我說過我思想成熟,但是跟妳相處的時侯總覺得還是妳包容我比較多,以後還請妳繼續多多包容我任性的一面吶~(誤<--我覺得我被妳影響到了XDD)



還有我最寶貝的兒子女兒,最愛妳們啦,改天再家聚吃飯聊天囉!!

親愛的怡君,謝謝妳的祝福,雖然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我給妳的祝福也是一樣,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噢~~

謝謝MSN留言的Rainbow,好啦不要緊張我有看到你離線留言啦!!國軍online加油嘿XD

感謝生日那天一起吃午餐的銘賢學長、馨中學姐、詠庭,

回到家,除了開心的中秋烤肉時間,還有家人的祝福與生日蛋糕。



謝謝FB上大家的生日祝福,好多好久不見的人,聖人、miumiu、TuTo、柔淑、雅玲,

現在像自己家的實驗室,馨中學姊、小瑜、凱君,

雖然我知道妳看不到網誌,但是怡卉妳都沒跟我說生日快樂耶,枉費我這麼疼妳XDDD



是說好像點完名了XD應該沒有漏掉的吧!!

:)

是說有一個無消無息的人,ㄚ不是去年計畫說今年要幫我慶生,人咧????



2010.09.23



-



我猜你大概摸不著頭緒到底哪裡得罪我,只能說,價值觀不同的你大概無法理解這樣子被別人否定的傷害會有多大。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非常希望這一年趕快結束,從此再也沒有任何瓜葛。

因為只要看到你就像在傷口灑鹽,就彷彿一直不斷的提醒我自己,是我的錯,錯在不應該給別人傷害我的機會。



2010.09.2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