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1/11 21:21: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我不是一個遇到事情發生就無法思考的人。

所有你能想到的,我早就已經在心裏盤算過任何的可能性。我不是沒有想過,而是我,找不到解答。



不好好正視和整理自己情緒的後果就是,無法自制的崩潰。

是我抗壓性不好嗎? 還是我又做錯了決定?



如果說之前的我可以把自己調適得很好,唯一可以支持我撐下去的,是因為我還相信。

但是我現在就是沒有辦法感到開心啊,我也不想悶,可是不這麼做我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哭。

上一次這樣掉眼淚,是因為覺得自己微積分會被當掉,努力了兩年卻只差最後一步,我從期末考就開始哭。

圍饒著兩年來的那種恐懼,沒有人了解我有多害怕,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不安,像水滴落水面的漣漪那樣不斷的擴大。

雙眼浮腫了,我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只能不斷的掉眼淚。



兩個月裡面,動用了很多認識的人甚至原本不熟的人,只為了我北上南下的東奔西跑。

電話裡學長的直覺反應多尖銳,一句“妳為什麼要報中國?” 就踩到癥結點,

只有中國的學生心裡知道到底有多無奈,還是要笑著回答官方說法,就…留個底線。



是真心想要這個底線嗎?

成大不好嗎? 為什麼都要叫我留在中國?

我不想要給自己留後路可退,是因為我怕自己懦弱,怕自己放棄繼續努力。

我不想要留在中國是因為,那會一直不斷的提醒我,不管我做多少努力,到頭來我的程度我的能力還是只能留在中國。



其實我知道,不是成大不好,是我不好。



我真的,好恨,每一次都只能得到,努力過就好了。

這世界就是他媽的現實到永遠不看過程只重結果,要我怎麼說服我自己,努力過就好了。

因為我要的就是結果啊!



這一切是一場災難,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發抖,不只是為了結果,還有灑出去的錢。

Always,每一個人每件事,都在提醒我。

每一次我努力,卻都只是證明了自己能力不足。



我知道還有機會不能不戰而退,我從來沒有放棄,

我只是,很害怕。



2010.11.1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