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一三、開會篇)
2016/11/27 01:10:51瀏覽550|回應0|推薦35

  大白菜在草叢曬日光浴,無意間聽見肉族對話,說是蘋果吃了芝麻。哎呀!我的耳朵業障重呀,這是真的嗎?真的發生同族相殘嗎?不得了,不得了啊──

  大白菜趕緊回村招了辣椒、蒜頭、紅蘿蔔、生薑齊聚開會。天曉得,大家以為上次幹架打的不爽,這次大白菜想找藉口再幹一次。果然眾人依約前來,大白菜說:

  「哎呀,不得了,我聽見消息蘋果吃了吃麻,吃了芝麻啊──」

  「芝麻?」紅蘿蔔不爽地說:「我還吃花生咧。」

  「黑咩,冬至到了嗎?芝麻,花生?我要吃葷的,有嗎?」辣椒說的沖,蒜頭接著也嗆:

  「白菜阿白菜,要打就打不要找藉口,還搞小把戲挑撥離間,上次打輸了,這次要找回來嗎?」

  「不是,你們誤會了,我說是真的,真的。」

  「少廢話,長得那麼大隻,不去打肉族,倒是找上自家人;你以為我怕你嗎。」辣椒捲起袖子:「開幹!」

  紅打白,大踹小;肥的K瘦,短的戳長。一場混戰打得五顏六色,亂七八糟。

  村口外絲瓜與香瓜恰巧經過,朝村里望了去:

  「耶!韓國泡菜在那,看見沒。」

  「是啊,好多韓國人,是要示威遊行嗎?」

  「嗯!我看應該要落人衝去青瓦台。走走走,別理他們。」

  「對對對,小心被加黑名單,恐怖呦──恐怖呦──」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8167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