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四十五、洗澡篇)
2010/07/10 02:35:30瀏覽259|回應0|推薦8
  小黃瓜在原地等著韓國泡菜的好消息,卻看到泡菜垂頭喪氣走了回來,趕緊上前去問:

  「怎麼樣,談的怎麼樣?」

  韓國泡菜嘆了一口氣:「唉……喲。」

  「什麼唉喲,你在說啥啊?」

  「我是嘆氣喲,唉……喲!」

  「唉呀,真是的,快說快說。」

  「肉族嫌我髒喲,叫我把身上的餿水舔乾淨喲,才跟我談喲。」

  「那乾脆去沖個水,不就乾淨了嗎,快快……來!」小黃瓜拉著韓國泡菜去旁邊準備幫他沖水。

  「你在幹嘛喲,沖乾淨我就變成酸白菜了喲,不是正宗韓國泡菜喲!」

  「那沒關係啊,可以談就好了啊。」小黃瓜勸著韓國泡菜。

  「我才沒這麼笨咧喲,變成酸白菜的咧喲,再去找肉族就被誤會米答,會給打個半死的咧喲。」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9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