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三十八、HN1篇)
2010/05/01 03:16:20瀏覽230|回應0|推薦3

  烏魚子與生魚片,每天為了尋找傳說中,能使人變美美的美容院,兩個人一天到晚就在外面,跟著菜族屁股後頭當起偵探;但是,時間久了肚子也積了一堆大便,火冒三丈。老是走了一堆冤枉路,還不能K菜族,怎不火大呢。

  今天他們倆再也忍不住了,不發洩一下不行。

  「這個死葡萄,他到底要去哪,氣死!我腳都痠了。」

  「我也受不了了,上吧,好好K他一頓。」生魚片按耐不住說。

  兩人從後頭追了上去,把葡萄壓倒在地,烏魚子罵:

  「臭葡萄……全身瘦巴巴黏搭搭,不去美容院整形就算了,還到處亂跑看了就氣。」

  生魚片邊K邊說:「說不定是得了禽流感喔?」

  「喂……認錯人就算了,還說我得禽流感,那是你們肉族的病好不好,別打了……我不是葡萄,我是烏梅啦!」

  「少廢話,我看好像是HN1第一百型喔?」

  「什麼……這麼嚴重喔,那還不跑。」生魚片緊張的說。

  烏魚子和生魚片打爽之後,趕緊遠離現場;烏魚子想想不對,轉身再踹上一腳:「髒死了,臭葡萄快去看病,賤!」

  烏梅躺在地上哀號著說:「我是烏梅啦……唉呦,痛死了,去你的HN1……唉呦喂呀!」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8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