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三十三、叫罵篇)
2010/04/26 13:20:04瀏覽194|回應0|推薦6
  「吼……堵到了吼!」牛肉乾說。

  「哼!就憑你一個,還不見得打的過我。」

  「你這下三爛的青蔥,吃胖就算了,還跑出來嚇人,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哼!我早就聽說,你們肉族沒一個眼睛是正常的,大便都可以說是黃金,我是蒜苗,不是青蔥。」蒜苗不削的說。

  牛肉乾笑著說:「哈哈……少來,你們這些植物,怕被蟲子咬,所以沒事就猛吃化學毒藥,誰知越吃越胖,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死青蔥。」

  蒜苗也火了,指著牛肉乾說:「你們也不差啊,身上一堆狂牛病,還敢到處亂跑,想害別人一起去死嗎?哼!」

  兩人互相指著對方大聲叫罵,可誰也不敢靠近誰,蒜苗怕得到狂牛病,牛肉乾也怕被化學藥劑給毒死。

  牛肉乾說:「有種別跑,肥青蔥!」說完趕緊開溜。

  「我是蒜苗,你是白痴啊……有種你也別走,外國牛……!」蒜苗說完,轉身就走,免得被狂牛症傳染。

  「我是台灣牛,林阿罵咧……幹!」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7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