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三十二、老爸篇)
2010/04/25 10:13:23瀏覽245|回應0|推薦6

  雞屁股知道自己的老媽之後,也問芒果乾:「那你老爸是誰?」

  芒果乾哈哈大笑的說:「這還用問,當然是芒果啊,妳這個笨蛋!」

  芒果乾說完換雞屁股大笑著:「哈哈哈……你才是大笨蛋,你是紅色的,芒果是黃色的,所以你爸不是芒果,可能是……辣椒喔!」

  芒果乾聽得似乎有道理,疑惑地說:「哼!別跑,我去問。」

  芒果乾快馬加鞭跑了回去,回到家裡,看到老爸芒果正跟辣椒在下棋。

  「爸……我老爸是誰?」

  芒果與辣椒被這一問,驚訝的抬頭盯著芒果乾看,芒果狠狠地往芒果乾小腦袋扒了下去:

  「廢話,當然是我啊,不然是誰。」

  「那為什麼我是紅色,你是黃色?有人說,我老爸是辣椒!」

  芒果睜大了眼往辣椒看了去,辣椒呆呆看著芒果不知所措。

  芒果起身往廚房走去並大叫:

  「他嗎的!死黃臉婆,你是不是跟辣椒有一腿?」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64121